最近幾次出國,從上次去曼谷


上上次去香港

(怎麼一和織織一起就連照相也好像很溫柔靦腆,但跟奈一起就........噗~哈哈哈)

和上次帶媽去香港、
 

三不五時出門買菜、逛街、上網咖.....


喜舖包貨寄貨送貨的時候


一定要帶的就是我的好朋友RUME包了!!


這RUME包是我網友變朋友的小鍾和小明他們獨家取得代理專賣權、從美國引進台灣的超好用環保購物袋,從九月一拿到就紮紮實實的用到現在,除了隨身會大的小的都帶、推薦給朋友、買來送我媽之外,還好用到要喜舖跟RUME包來cross over一下......

除了我愛的小桃紅是"喜舖限定"款

 
之後還要一起合作推出限量發售的蝴蝶結小桃紅....(哈哈哈看到自己的蝴蝶結LOGO印在包子上好感動唷~~~)


這是模擬的合成圖,目前正在打樣階段,預購請洽喜舖~哈



阿RUME包怎樣好用呢~

首先他很輕很小很好攜帶,摺疊收納起來跟手機差不多大.....


然後是他設計有寬度的底座,除了可以裝更多更耐用更能負重之外,單獨置放的時候還可以自己乖乖站好,比起一般扁扁的購物袋會東倒西歪,真是太貼心了!!



還有就是因為他超輕薄,所以非常適合旅行的時候.......


買太多裝不下行李箱還可以繼續裝....ㄏㄏㄏㄏ



直接兩個袋子互套、綁起來打結就可以拖運,超方便!!!


(長榮很貼心,比較怕損傷的袋子還會幫我們放在塑膠箱裡、就不會被摔到壓到。)

另外,男生揹也很好用,因為他揹帶的長度夠長,完全不會有壯漢揹女生包包卡洞口的窘境.....哈


而且還有超多顏色可以選...



Wii的是台啤綠和線條黑

阿海軍藍也不錯
  
斜條紋的本人也很可愛....

最近竟然開始也覺得我媽愛的葡萄紫很好看........噗


潔西卡艾巴的黃色也正點,揹起來超亮的好看....




我想這就是我跟潔西卡艾芭的唯一共同點........


就都是愛用RUME包的人妻吧!!!噗~ 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