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老少女的三十而立的生日趴嘉年華會non-stop

第一發是跟姊妹們的溫馨下午茶聚會.......辦在東區的Room for Desert (招牌上是寫R4D),很好吃咧,甜的鹹的都好吃,冰淇淋也好吃,可惜那天居然沒拍到店的照片,下次去拍來補!!!

話說本來是想來個老少女的迪斯可趴抓住青春的尾巴~噗~但大白天的穿得很迪斯可也太難為大家~~~改成超簡單的亮晶晶下午茶趴!!!哈


是不是~女人到了三十,隨時隨地出門身上都馬有亮晶晶的吧!!


謝謝小米跟阿巧送的小C還是小U的亮晶晶耳環...


阿嬤送我的生日禮物就是幫我約大家!!!哈哈哈


(但居然超烏龍的是我參考到網路上的舊地址,搞得大家都去的錯的地址,我一個人在新地址癡癡的等了快一小時,想說好寂寞唷~大家都沒來...... 結果是她們就站在舊地址也吹了快一小時冷風....噗!!~大家辛苦啦!!)


阿謝謝阿巧、也謝謝人面超廣的小米幫我橋這摸讚的店辦趴體阿!!!


也謝謝巴子和芽大著肚子還吹冷風.....噗


謝謝阿君和小白超意氣阿~很亮晶阿!!!ㄎㄎㄎ(是說 那是在比30的意思嗎??噗)


還有文珍和可愛小芯也來了


連文珍的爹娘也一起來了!!!哈哈哈哈~真溫馨


還有最近依然熱戀中的馬子......(自從熱戀中之後都沒有來人家家睡了...嗚.....)


還有常常在幫我轉帳換錢超級溫馨的小P和小春~哈


很幸福的待嫁娘小莊和她人超好的老公



好開心唷~~好久沒有和姐姐妹妹們聚在一起了,大家嘰嘰喳喳的時間過好快唷,可惜這次唐飄飄和阿啪沒來,阿沒關係、下次還要再來約喝茶!!!!謝謝你們大家來~啾~


也超感謝大家配合記性差的壽星,一人都錄了一小段要跟我說的話.....好溫馨唷,我回家看的也還有很感動說~呵,謝謝妳們!!! 阿那我可以把影片PO出來了嗎?? 哈哈哈哈


.........................................

其實茶會都還沒結束我就先告退,因為要直接衝去參加芊芊的婚禮。


芊芊刺刺真的很配耶~一定會幸福到白頭的!!!


一起經歷大地震的老梗朋友們.....哈


好久不見陳拔~


很美的伴娘海倫和很法國的小唯


這......我跟學妹的合照.....也照太近了吧陳拔~阿學妹咧??!!?噗


然後婚禮結束直接約回家裡打牌按摩慶生!!!耶~




新娘子下戲之後也來按一下....


這時候就要搬出小姮表姊夫家自製超好吃的烤香腸來招待大家啦~(因為很簡單~只要放進烤箱十五分鐘就好了!哈)


有沒有~這高粱酒香腸真的是又香又不油膩又Q又爽口的好吃!!!! (連食神阿奈也推薦!!哈)


而且一定要配大蒜!!!


好吃的咧~烤了一盤再一盤......


ㄤ不在的小妮也來參一咖!!!哈哈哈


第一發的生日從白天慶到晚上,從下午三點慶到晚上三點~噗!!好青春阿!!!!!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