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小心病了太久....
咳咳咳的太久,大概是像老蔡說我玩太爽的報應吧....哈!!!

昨天難過到一個極致,除了狂咳嗽還加上骨頭痛和莫名其妙的手掌癢加腫,只好去掛急診.....

但醫生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就說不然先快篩看看是不是流感好了......說著說著就拿了一支像奶瓶刷那樣但超細超細的細刷子、往我鼻孔裡戳!!!!

超難過的啦!!!!! 

阿就在塞著發炎難過了還被捅.....眼淚直接噴了咧.........嗚......接著再抽血,好險好險遇到技術超好的醫檢師,直通通的插進去就抽到血,沒有痛太久~呼。

快篩的報告等了快一小時,好險檢查出來的結果是陰性,哈~沒事!

不過醫生說我也是病毒感染的急性支氣管炎,開的藥除了沒有克流感之外,其他都也跟流感的差不多,要吃一下抗生素....

但,這藥、未免也太大顆了吧!!!! 噗



今天就在家裡吃藥、睡覺、大休息中度過....


阿感謝小姮回宜蘭還包林場肉羹回來,好溫馨唷~好好吃唷~
還讓我可以當消夜配藥吃~哈哈哈~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