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這次染燙後,我覺得我好像有整理的比較好....就算我還是依然故我晚上洗完去睡覺,隔天也都還OK.....

有圖有真相~



感覺整理的順手的原因除了是Kime超有耐心、每次都好說歹說的循循善誘之外,可能也是頭髮已經過了最難熬的叛逆期,再加上我都有乖乖使用Kime給我這兩罐!!!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兩瓶分別的名字是甚麼......

但就Kime教的、左邊藍綠色的護髮乳液是用在剛洗完頭髮濕濕的時候,右邊透明的護髮油是吹乾之後用。

自己是覺得這瓶護髮乳液最好用的部分是他抹完一點也不油膩,不會像有的護髮乳、抹完吹超久還吹不乾.......

擦上去吹乾之後就好像是幫頭髮上了一層保護膜,吹頭髮的時候不容易乾澀打結,吹乾之後也感覺比較有彈性和潤澤感。


阿透明的護髮油也很讚,只要用一點點點就可以讓頭髮變的有光澤、有亮度,好像比較不會有靜電,也比較不容易打結,重點是會看起來髮質很好的樣子~哈。


我ㄧ直都很怕麻煩、用起來沒有顯著效果的產品就會懶的再用,不過這兩罐真的是很不賴,這兩週每天洗完頭髮都有按照步驟、先綠再白,感覺就算是有燙染過的髮質、也沒有像以前那樣焦焦黃黃乾乾的咧~

推薦給大家!!!



PS. 不過我不知道這是甚麼牌子、多少錢就是,有興趣的捧優可以自己去問問Kim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