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收到一份來自廠商邀請的超棒禮物─ 澳洲的有機紅酒試喝和Bellania的內衣試穿。
還在想說這過年都沒有買新小衣,結果這麼巧是心想事成嗎~~~ㄎㄎㄎ

回到台東的時候收到,盒子很美是Tiffiny藍配上白色蝴蝶結、很有氣質的內衣禮盒(照片我再來補上).....

一打開,挖~大紅色的內衣超應景!!!


而且是我愛的無痕罩杯配可以拆換的肩帶,醬穿坦克背心的時候、只要肩帶交叉就不會外露,超好穿搭各式衣服。

內衣的質料蠻不錯咧~

摸起來很細緻、縫份或是接縫的處理也都很不錯,還有一個我覺得蠻貼心的、就是他把洗標直接印在布料上的設計。


真的是很聰明耶!! 
我每次也都覺得不知道為甚麼要多那一條薄布,沒穿好還會折到、洗久了又會舊舊爛爛的字也看不清楚,直接印上布上這招有讚到!!

不過很可惜寄來的尺寸不對,結果沒能穿到新內衣過年........只好再開始期待新內衣陪我去法國吧~ㄎㄎㄎ


阿還有這瓶澳洲來的有機紅酒小黃花.....


他們的官網有介紹關於有機或自然農法的葡萄酒的特別,第一次知道其實連喝葡萄酒也有可能喝進很多農藥或是化學殘留物。

這酒在台東一直沒時間喝,帶回台北今天終於開了他.......可惜家裡沒什麼好搭的,除了起士之外、也把巧克力和龍眼乾拿出來試試看(噗~好像有太巧妙了一點~)


這酒不錯喝耶,喝起來蠻舒服的口感,是不怎麼需要醒酒、也不會酸澀的溫順,很澳洲很不賴!!

今天也順便試了兩種不同的杯子(註1)......
 
兩個都是RIEDEL的水晶杯...只不過一個是手工杯(左)、一個是機器杯(右)。

右邊的機器杯是我們有次去曼谷看到,以為是手工杯、想說一組四個兩白兩紅不到六千好像很便宜、就千里迢迢的手捧著上飛機,然後回來才發現原來是機器杯,而且台灣就買的到、也不一定會比較貴....噗

所以之後就在有次跟著Wii老闆一起去參加I USE辦的品酒會時候,買了真正的RIEDEL手工杯、還有搭配促銷的折扣......。

也順便上了一課,如果是機器杯的LOGO就是長這樣...


草寫的的LOGO就是手工杯.....


阿手工杯和機器杯的差別咧~~~個人感受最直接的大概就是杯子的厚薄吧~





很明顯轟~
之前就只有喝的時候感覺不一樣,今天拍照起來一比,真的有差,果然一分錢一分貨,我要更小心洗杯子了.....噗....哈哈哈哈



註1: 本來是要試不同杯子喝起來的感覺啦~~~是有倒了三杯,我一杯、奈一杯、阿Wii一杯、後來小妮來了也一杯.....不過每個人都只喝到自己那杯....噗...結果完全沒辦法比較....哈!!


註2: 酒後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註3: 美酒配美衣的促銷活動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