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好久不見阿!!!


回來之後馬不停蹄的好多事情、喜舖的、家裡的、我的Wii的.....呼..........百廢待舉應該就是用來形容現在這個狀況吧~~~哈!


不過旅行回來之後有充電滿滿的好感覺,腦子裡面好多想法好想趕快實現.........雖然說截至目前為止、Wii都還在嚴重時差中!!!

這個週末、禮拜六晚上精神奕奕的到天亮,六點去吃阜杭豆漿、再接著去建國花市把一直要買來擋煞的盆栽買回來......(我這捨命陪阿wii熬夜當晨型人也太嗨了吧~噗)

然後禮拜天晚上,兩個人隔天都開始要上工、都有一拖拉庫的事情要做,結果Wii在半夜四點就醒了過來(明明也才沒睡多久),硬生生的開始跟我聊天聊到我也醒了、很清醒睡不著的醒...............

厚......只好起床、很健康的一起吃完麥片粥早餐,我整理家裡、Wii開始上班收信,這時候才五點多還沒六點.............

七點Wii跟黃博去晨泳,我繼續整理家裡調整沙發移位子......


好恐怖,我們兩個這是病了嗎~~~~噗!!! 哈哈哈




PS. 所以啦,遊記持續整理中阿!!!!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