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新朋友來了之後,就想說要來大搬風一下,住進來也兩年了,也該是動一動換個新氣象的時候了~

趁周末臭弟回來的時候,澇來幫Wii一起搬.......


果然平常有在運動的兩位壯丁不是蓋的,大感謝啦!!

(是說、這兩張都看不出來臭弟有很出力就對...噗......阿有啦有啦~幫了大忙啦~啾啾)


接著再經過持續不斷小移位和整理之後.........

搭喇~
沙發和電視櫃的位置不變,我的小粉紅書桌和餐桌換位置了!!!!


但還沒決定沙發要左L 還是右L.......




之前書桌靠大面窗,有陽光是很開心呀、但一早起來就面對強光、久了眼睛很容易就刺刺酸酸的很不舒服,而且每天打著電腦曬太陽,感覺跟司機大哥的工作環境很有異曲同工之妙~噗!! 

換成了新的位置就可以讓我在家工作還有遠山眺望、又不用擔心每天靠大窗會曬超黑和強光會傷視力,耶~~~不用再當運匠了!!!哇哈哈

坐在書桌看出去的風景.....



然後因為很懷念W巴塞隆納的大窗美景、決定把我們的餐桌搬去靠窗~


還有新朋友陪伴著


醬就可以一邊吃東西一邊看風景、吃晚餐配夜景咧~~~ㄎㄎㄎ




以上,大搬風後現況報告完畢,目前還在適應中,除了董事長椅太大座稍嫌有點卡和端菜要走比較遠之外.....一切都很好~哈




PS. 同場加映新朋友之二、窗外的仙人掌也好可愛呀!!! (而且非常方便都不用澆水~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