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居家的行程,早上邀請bibi和小姮來家裡吃早餐........


備有兩種不同口味的麵包,乳酪夾心用烤箱加熱、橄欖夾心用電鍋蒸一下,就有兩種不同的口感、鬆鬆軟軟和脆脆熱熱,配我跟小姮都很愛的奶油、還有上次沒吃完小沈哥的草莓果醬。


哈哈好豐盛唷!!!(自己講欸~噗) 家裡有咖啡機加奶泡機真的是太溫馨了!!!



下午跟小姮去了趟COSTCO,試吃的靖魚實在太好吃,一盒三大條直接打包回來、想說很會煮的阿奈今天不在家、今天晚餐就來靠這個......

一回來就先去頭去尾分小袋裝,因為親切的介紹小姐有說魚頭可以拿去煮湯,魚肉可以像日本料理店那樣切一半,分裝好就可以想吃甚麼拿甚麼不用整支一起退。

晚上六點半快七點、從阿wii說他要從公司離開了的時候開始準備晚餐......煮飯25分、烤魚15分、魚湯10分而且都可以同時進行真厲害~ㄎ

然後阿wii進門換好衣服就~搭喇~~~靖魚大餐啦、 鹽烤靖魚配靖魚味噌湯!!!哈哈哈~好魚唷~~~


很方便唷~退冰之後直接放進烤箱烤,烤個10~15分鐘....烤好鋪在飯上就好了咧!!! 應該跟大戶屋沒什麼差了吧~哈(又是自己講~噗)


味增湯也是,水滾開煮薑、在丟魚頭,十分鐘之後加入新鮮味增攪和開,很殘念的今天沒有豆腐和蔥、少兩味,但也還是很鮮美很好喝咧~ㄎ


這組是下午一回來就先先來個烤魚下午茶吃剩的、再加熱有略老一點...但還是好吃!!



好輕鬆唷~219買三支大魚、今天才吃掉兩支也吃的醬開心,好省錢好有天分唷~哈哈哈哈(持續自己說~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