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好過期的記錄歐~~~但還是要記,不然我怕我明年就忘了~噗!

這次母親節先提前跟媽媽阿姨一起帶婆婆去大溪走走。


中午就在大溪湖畔咖啡吃飯,邊吃邊聊的就吃到五點....(還真能聊)....


今年送給婆婆的母親節小禮物是我們自己的蝴蝶結小桃紅RUME包!!!


因為婆婆常年在廟裡誦經,三不五時會有廟裡辦活動的供果和糖果餅乾要帶回家,想說醬以後婆婆就可以很方便的用有我們LOGO的RUME跟我一起情侶包囉!!


而且婆婆好聰明唷~~~收折RUME包竟然只看我表演一次就會了!!!哈

(還會用搭喇~這招!)

後面的山有個暱稱是"雙峰",很像哄~ㄎ


回台北前還去了旁邊的龍珠灣晃晃.....沒想到慈湖大溪也好清幽。



到了母親節的週末、Wii爸媽來台北,決定帶爸媽去鼎鼎有名的京兆尹嚐鮮。

小時候我們家好像三不五十會去吃的樣子,依稀記得最後一次吃的時候還有跟爸一起還有涮羊肉....好久沒去了...

但現在的京兆尹以經是個全素的餐廳。

我們點的是母親節套餐,一開始的小菜就很爽嘴,明明都是一樣的牛蒡絲、海菜、干絲,但就是一口接一口的好吃。


這個看起來很平凡的酥餅


內餡很千層的超酥好吃!!


所有的菜都是素的,不過不講好像也不會被發現的樣子....


這是左上角的櫻桃丸子燉白菜裡的驚喜,竟然還有綠豆粉條耶!!!好好吃唷~


悶豆腐、百合蘆筍,還有咕咾波羅蜜和香酥山藥捲也超好吃....(個人真的是對於形容美食的詞彙相當貧乏欸..只會好吃超好吃之類的...噗)


還有一整鍋養生鍋,吃完整個超飽!!!


套餐有三樣小點,是京兆尹有名的驢打滾、碗豆黃和蓮蓉捲糕,甜而不膩、入口即化,好懷念~


阿~最最懷念的就是這個奶酪啦!!!! 


我覺得這應該是全台北最先開始有鮮奶酪的起源吧!!! 

記得小時候都要表現的特好、或是家裡有甚麼事情要慶祝的時候才可以吃的到,超香濃滑順、又涼又嫩...齁齁齁~好好吃!


耶~終於吃到了!!!!小小一杯大大大滿足!!!!


今年的母親節在京兆尹,看起來素素的套餐其實真的很不簡單咧,連一定要吃肉的小朋友也沒發現今天吃的是素食大餐~ㄎ!!  

趕快放進素食餐廳名單裡,下次還要再帶最近改行吃素的媽媽來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