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檢查,原本就想說可能還是看不到心跳,但因為關於實際受孕的時間好像是王醫師會比較清楚,所以就還是依約複診,而且除了Wii、芽和小綠豆也陪我們一起去~~~呵

阿囉!!
挖~小粉圓變波霸粉圓了!

醫生說應該是在四月中的那週受孕的,目前四~五週(但按醫院ㄧ般計算的話、要再加兩週變成六七週)、約1.9公分(這甚麼尺寸阿、這摸小粒為何我肚子這摸脹~噗),叫我多休息,過兩個禮拜再來聽心跳,就發了一本媽媽手冊給我.....噗....也太快發了吧!!!

拿著媽媽手冊還是沒甚麼真實感,很難想像以後真的要當媽了怎麼辦~~~呼~~~



目前狀況:感覺是還好,但開始有覺得身體跟平常不太一樣的感覺........
常常在肚子餓、但又沒有甚麼胃口,吃一吃又很容易有脹氣.....
是還沒有真的吐、只有偶爾小反胃、小乾噁,但嗝打不出來的時候超想吐...(誰不是阿~)..
感情很豐富、連看"蜜糖第一名"最後大家出來跳舞配的那首歌歌詞都會默默流下眼淚......哈(但以前不也醬?? 噗)

阿~對!!還變成好鼻師!!!哈
原本對味道就還蠻敏感的阿~~~結果真的像芽講的一樣,別人聞不到的我都聞的到、別人沒啥感覺的我吃起來都不一樣...... 好恐怖歐~~可以不要這摸靈敏嗎~~~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