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要美白就要防曬這件事,阿wii真的很有概念,畢竟他可是個舉凡雷射除斑、美白針、果酸換膚、淨膚雷射....各式美白方式都很勇於嘗試的人兒,所以他深深知道防曬的重要性。

但老是用我的防曬乳也不是個辦法,而且我們兩個膚質又不同.....(我超容易過敏、他完全不會,我臉是混合性偏乾、他臉頗油毛孔也偏大),保濕或是比較厚重感的防曬我也OK阿~因為反正擦完防曬太油的話就撲個吸油蜜粉,也可以讓膚色比較均勻,雖然說隨著年華老去已經漸漸不能繼續用這招了....嗚...

這次的體驗剛好超適合阿wii的啦!!!!

先擠在手背上,你坎看~~~很不油膩超水感欸~~~


然後再點在臉上....完全不會有那種黏在臉上不好推開的感覺!!! 

(被要求借拍照記錄卻感覺防曬乳液一直在滑落很沒安全感的Wii....)

非常專業的試用者只塗了一側的臉供比較........(是照片的右邊臉)


這款日本製、主打可以當化妝下地和透明感的防曬乳液,擦起來感覺好像真的可以修飾皮膚欸~感覺比較平滑、毛孔比較不明顯,膚色也比較透亮。


跟另一邊還沒擦的一比就知道......比較油、膚色比較暗沉、毛孔比較明顯........


於是第一次用到醬子高係數(SPF50、PA+++)、不油膩又很清爽的防曬乳,還可以順便很心機的讓皮膚看起來變好,儼然是很滿意的Wii.......



就直接把這罐收納到他個人的梳妝檯上了!!! 哈


(話說回來這人的梳妝台上怎麼盡是香水之類搭~~~噗)


講半天、就是這罐"ALLIE"啦!!!


Google一下網站上的介紹才知道、原來他可以高防護又可以很清爽的秘密是因為"全效防曬鋅片"和"玻尿酸EX配合成份",而且重點是─"無香料"、"無添加(防腐劑和礦物油)"、還是日本製的,重複補擦也很安心咧!!





ps. 這系列還有小桃紅蓋子和可以邊美白邊防曬的欸~~好想擁有一整個系列歐~~~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