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參加了三場幸福婚宴,只畫了兩次粧(因為有兩場是同一天),都是十五分鐘左右就搞定出門,全是拜上禮拜去了資生堂的新品發表會拿到新禮物之賜!!!(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我根本不會認真的化全妝就是....噗)

這支新來的實在太好用了一定要來分享一下!!!

先介紹我自己這兩天快速出門的化妝順序,隔離防曬霜完了之後,就用也是新來的粉霜條(心機長效立體光感粉霜),很自然的調整氣色和臉上的不均勻,接著先夾睫毛,再用這支新來的(心機3D廣角睫毛膏EX),底部有弧度的地方先稍微壓一下睫毛的根部、製造濃密的假眼線效果。



然後就開始把睫毛梳長梳濃密、上個兩三層,最後如果覺得眼睫毛根部有洞的地方再把他補滿,就醬~ 感覺整個化妝過程的重點就只有上睫毛膏而已...噗!! 

這支的除了可以當隱形眼線之外,最好用的特色就是他有中間的長梳子和前端的小梳子一起,超方便耶!!! 可以把把睫毛刷長刷濃、也可以顧到眼頭眼尾的短小睫毛、連下睫毛都可以一起輕鬆解決。


而且梳子的好處就是不管刷幾層都不會糾結成塊、也不會像蟑螂腳那樣很恐怖,怎麼刷都還是可以很根根分明的裝自然。

俯視的長度就有差了......


側面看更明顯!!!! 這好像才刷第兩層的樣子.....


 只上了一邊的眼睛,是不是、是不是....馬上眼睛有神起來、睫毛真的是太重要了阿!!!



就醬阿,雖然我的化妝術沒什麼好分享,但用的這支超好上手又方便的無神眼救星一定要來分享一下的啦~~~ㄎㄎㄎ



PS. 想要找睫毛膏的網頁來分享都還找不到,原來人家是6月5號才上市的全新產品啦!!! 真Lucky~居然搶先試用到!!!哈~飄飄我愛妳!!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