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的記錄,居然已經過了一個月了,這不是我的身體的一個月,時光飛逝的咧.....

這些坐不久、站不久、下午很想睡的日子,沒出門的大部分時間都躺在床上滾來滾去(一邊滾一邊感覺有配樂登登等登等登等登....噗),早上滾來滾去滾到中午,下午繼續滾,滾一天看一本、不知不覺看完的書越推越高.....

謝謝親愛的鄰居們的熱情贊助。(只能說有作家好朋友和愛買書又還沒時間看的好朋友真棒~ㄎ)

而且也好快唷,上禮拜去的時後已經11週多,那這禮拜應該就滿12週,下禮拜就再也不用偷偷摸摸的害羞裝胖、終於可以大方把一直像吃超飽的肚子亮出來了!!! 哈哈哈哈

將近三個月的肚子.......


以前那條假腹肌線不見了.......


而且我有媽媽手冊了~噗!!





目前狀況: 
比較沒有反胃噁心的感覺了,但後腰超酸、腿也一直抽酸,據說會隨著子宮擴張壓迫到神經而越來越嚴重....好緊張!

目前進度:
11週多、已經是個頭身一比一、但身高還只有5cm的倫。




附上這次去看超音波的實況報導,看到肚子裡住了一個人而且還有在動的感覺真的是很奇妙阿!!(可能要開聲音聽醫生講解才看的懂ㄅ~)

(似乎是愛游泳大鼻子的........像阿wii!!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