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愛踢踏舞欸!!!
以前還有想說結婚的時後要來跳踢踏舞進場,試過之後才發現真的有夠難~哈!

有機會可以就在台灣親眼目睹舞王的踢踏舞秀一定是要去現場的阿!!!!

去年為了是麥克佛萊利最後一次表演舞王就去看了,但我們人丁眾多為了省錢買去苗栗場.....

(主要是因為我們買的太慢,台北場都只剩下四千八塊的場次,五個人就要兩萬多實在太over,看苗栗的好像600吧~想說醬一台車下去也划算~哈)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當天的座位這~~~麼遠....再加上露天的超大場地....冬天的夜裡刮著大風.....雖然舞台很大、舞者多的超壯觀,還是有快要被冷死的fu....噗!!


這次舞王又來了、一定要來漱口一下!!!!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近近的就看的到,室內的場地音效超好、看的超清楚,才看到原來每個舞者都好美歐,好像洋娃娃、很會彈跳踢腿的洋娃娃、而且身材都超好......賞心悅目的咧!!!
(雖然是有拍到照片要回來給阿wii看的,但為了避免破梗跟失去驚喜,強烈建議還是要現場親眼感受的啦!!!ㄎㄎㄎ)

劇情大致上跟上次看的一樣,但看的更清楚了一百倍.....噗


每場大推頭的都只有主角才會有手部動作、有手的戲份,其他的舞者手則是側邊、後面或是插腰,就是上半身動都不動的踢踏有夠厲害!!



新的舞王很可愛咧~~~笑容很誠懇、很親和,有像幼稚園老師+巴斯光年~哈哈哈(重點是他青春的肉體迷的我媽暈頭轉向笑呵呵)
 
 
很愉快的週末一定要推薦給大家,真的很值得去現場感受每個節拍的震撼!!!

重點是大家看完心情都超好、忍不住想要一路來踢踏回家...ㄎㄎㄎ....

(侯~巴子沒有!!抓到!!)




還有更多的相關介紹和資訊可以到寬宏售票系統裡看~阿對~那個最後安可完要比"1"、喊"one more" 才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