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的水這件事很重要,剛好最近幫阿WII看的"一定瘦"、和"不可思議的胎教"裡也都有提到。

而且水好不好喝其實很明顯,好像從小到大一直都不太喜歡喝水,總覺得水有個奇怪的味道.......一直到幾年前家裡裝了可以生飲的濾水器之後,才發現原來水也蠻好喝的嘛!!!(還是只是單純因為年紀到了??噗) 

不過自從懷孕變成好鼻師之後、對味道超敏感,不管是鼻子還是嘴巴整個都靈敏的不得了,搞的我很難在家裡以外的地方喝水.....

我們家原本裝的也是可以生飲的濾水器,是當初結婚搬家媽媽送我們的禮物(不知道什麼牌子),喝了兩年多也覺得OK,但缺點就是不知道過濾的狀況怎麼樣、哪時後需要更換濾心......

還在煩惱的時候、居然有機會可以試用3M提供的UVA1000紫外線殺菌淨水器!!!!

馬上拆箱叫阿wii來裝,看似複雜但卻超簡單~

簡單到都還來不及拍付的全部零件就已經開始裝.......


然後就鎖上水龍頭接上線......



另一邊鎖進底部的進水孔.......



摪喇~~~~裝好了!!!!帥~~~



非常輕薄好放置,本來還想說桌上型可能會很佔空間,結果根本就多心了,隨便放隨便都簡潔好看又好用(人家可是義大利DGI團隊設計的),還能配合家裡的水龍頭方向,看是要放置在左側或是右側、直接把罩子拿起來換邊重裝就OK。



最最覺得讚的就是他智慧晶片的功能,外殼上就有LED顯示左邊紫外線殺菌燈和右邊高密度活性碳濾心的使用和耗損狀況,12排的格子代表12個月,使用多久會慢慢遞減,等下面的燈號閃爍的時候就是要更換濾心,也不用一次更換整組、可以依現況使用分別更換。



從左邊開始是待機時候淡藍色的光,一開始打開排水會變成粉紅色的光表示準備中,然後變成亮藍色的光就可以喝了,非常簡單明瞭超方便。



就醬,又是一試成主顧廚房來的新朋友,過濾完的水除了好喝,還因為有高密度的活性碳可以層層濾除有害物質、再加上紫外線殺菌消滅能99%水中的細菌病毒,讓懷孕的好鼻師孕婦也能隨時直接生飲的超放心!



PS.附上3M官網連結還有更清楚又專業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