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突飛猛進的噴大、持續噴大中....




呼~好快唷! 一下子就過了懷孕中期、進入懷孕後期,感覺好日子已經過完.....

開始不太能久坐或是彎腰低頭吃飯,會胸悶悶痛.....
之前買的大尺寸內衣也開始不好穿,鋼圈壓到胸下緣超不舒服....
走路太多動作太快會肚子緊緊加上一點點喘.....
很容易餓很容易飽、一吃太多就會有胃食道逆流感...
晚上有時候不太好睡,明明很累就是翻來翻去的難睡...
小腿和腳板容易水腫(不過除了腳脹起來會刺刺脹之外,個人其實還蠻喜歡脹腳板之後的大小和形狀,原本的實在太見骨了~噗)

心情還蠻平靜穩定,已經很適應大肚楠的生活,開始漸漸有照豬養的fu (除了一想到生產和臨盆的時候還是會呼吸急促心跳加快之外.....)

辣虎從輕輕動到踢+頂、到大翻滾頂+踢,有時後根本就覺得他是在裡面波浪舞吧厚!!!! 而且每次他一踢的厲害想說要錄起來跟大家分享,結果一拿相機開始錄、這孩子就裝乖裝沒事裝文靜、不動就是不動.......噗~也太早開始學裝乖了吧!!!

然後自從上次27週產檢的時後醫生說辣虎"已經把頭轉下去,雖然說還是有可能轉回來或轉橫,不過通常現在會轉、應該就會胎位有正,可以自然產"之後,就很驚嚇的想說那真的要來運動一下,以免到時候自然生的很艱辛.........馬上很行動派的開始去上了孕婦瑜珈(是說也沒剩幾週再拖下去就乾脆直接來了吧~噗),不過截至目前才只上過兩堂,等多上幾堂之後再來分享心得。

最後,終於在第27週的時後第一次買了要給辣虎用的嬰兒用品(但其實還是for爸媽吧~ㄎ)


厚~~~這Paul Frank猴的嬰兒揹袋實在太可愛,居然還是粉紅色、而且小姐說就只有這一個....是不是是不是一定要先收藏起來了啊(完全沒在管好不好用、什麼時候才能用到就對....噗~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