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我們家廚房來了阿Wii趁阪急週年慶時候買的新歡壓力鍋...


(而且阿WII很嗨、明明是第一次看到卻只考慮了五分鐘就敗了這一組一高一矮...我本來想說要不先買一個中的就好,馬上就被說"阿你不懂啦~你又沒在煮"...噗)

之後阿Wii每天都很開心的物盡其用。


然後我突然發現我們家的切菜板好久沒換了、有夠恐怖...雖然都有常常清洗消毒,但這些切痕還是很藏汙納垢吧.....


馬上效法小姮HOLA和樂家居館,不出門也能又逛又買!!! 出貨動作蠻快,我半夜下的單,隔兩天就到貨了......

(還順便買了另一個廚房使好物要湊免運費,下一篇再介紹)

選了三種不一樣的牌子和顏色,想用來分類、也順便比較看看下次要繼續購買哪一個。

第一個是這個日本製而且照片的馬卡龍顏色也太誘人的軟砧板,用來切菜切有味道的蔥薑蒜。        





然後一定要有的小桃紅!!! 用來切麵包、水果之類沒有味道的。 







小桃紅還有設計可以讓你偷偷作弊切得很整齊、長寬都一樣的量線。



另一張是硬質、可以雙面使用,拿來切生肉。


他的特色就是有溝槽設計,這樣切魚切肉的時候,血水不會到處亂流....好方便!



一次來了三個新朋友、都是我愛的顏色,雖然不是我在切肉切菜(而且還要常常跟顏色不敏感的阿WII解釋什麼顏色是用什麼的~哈)



但大家一起在廚房裡排排站,看起來也好開心~ㄎ~以後都要記得定時定期的更換砧板,乾淨衛生又有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