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就在剩五六週就要見面的時候去買了辣虎Check in之後要用的ㄍㄟ稀了!!!
搭喇~~~好多唷~

謝謝呀雅的溫馨陪伴,完全沒有做功課也可以很快速又安心的買好~哈(也謝謝姚姐!ㄎ)


家裡突然多了很多小朋友的東西.......


分別是濕紙巾、清淨棉(忘記說這是要幹嘛的阿?)、拋棄式溢乳墊、尿布(阿新生兒的因為小鐘有送我了,然後月子中心好像也有附,所以就直接S號)


芽說超好用的肚圍、超好用的嬰兒棉花棒、和芽說超實用的紗布衣、紗布巾....


以及芽家綠豆用的啾啾牌玻璃奶瓶、顏色很可愛的奶瓶刷、嬰兒洗衣精、奶瓶洗潔露.....


這罐ERH的環保奶瓶洗劑很好用,(因為早就已經拿來洗菜洗肉洗杯子了~ㄎ),是可以完全分解的天然洗劑,無磷、無毒、無環境賀爾蒙,完全不用擔心會有殘留吃下去會影響到身體和環境的健康,終於是可以拿去洗奶瓶了~哈


說冬天要餵奶的時候、有溫奶器會比較方便.....


但根本只是因為這個造型簡單而且是粉紅色才買的吧ㄎ


嬰兒的洗髮精、沐浴乳和乳液也是準備繼續用ERH的Baby系列(辣虎跟爹娘一起、一家三口都可以用好方便)


然後還有這個我看很久的折疊式小澡盆......


適合我家的超小浴室,用的時候打開


用完收起來薄薄的、隨便旁邊都可以放!!~ㄎ


其實也沒有原本想像中那麼大,而且兩側窄窄的、那天給小綠豆試坐的時候、可以很剛好的扶著旁邊好像蠻有安全感...之後再去買一個網籃靠架之類的應該會更方便。


以上,第一次新生兒小物採購(說不定也是卸貨前的最後一次~噗)介紹完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