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終於心想事成有豆漿機可以用啦!!!!



很方便唷,我是去HOLA家居生活館買的,還剛好有可以折抵兩百塊的優惠!!!讚~



貨到的那天Wii媽也在,看到這小小台比保溫瓶胖一點的豆漿機、很懷疑的說"阿醬就可以煮豆漿???"



等我把全部都拿出來擺一擺,Wii媽更驚訝了.....(因為Wii媽說台東家裡也有一台豆漿機,可是一整組超大台、而且每次用完要清洗那個煮完濾渣的網子都很麻煩,用過幾次就越來越懶得用....)



阿馬上來試用給Wii媽看~!

先插播一下,這個也是在HOLA買的洗米器好好用唷~~~不只可以洗米,洗豆子、五穀、糙米、甚至小番茄、葡萄之類的什麼都能洗.....



他的原理就是利用水柱沖進去的對流來晃動、淘洗,當然也可以配合手搖更快,然後直接把水倒掉瀝乾,都不用怕說裡面的米或是豆子會跟著水一起流掉,超方便!



而且我現在洗完豆子把濁水倒掉之後,就接著用這個洗米器泡豆子、泡大約6小時,通常都是我晚上先泡起來、Wii早上起床上班前就可以很方便的把水倒掉,放進豆漿機再加水按開關,洗臉刷牙穿好衣服之後就有熱驣驣豆漿喝了~



加水到中線、蓋子蓋上機器就裝好了。



插頭插上、四個燈會開始依順序閃爍.....



第一次用的是乾豆,直接量好量杯倒進去、加水、按乾豆/濕豆。



開始計時!



大概不到24分鐘、開始嗶嗶叫就煮好了! (Wii媽在旁邊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怎麼可能乾豆子只要20幾分鐘就可以喝到煮好的豆漿阿~~~ㄎ)



但就好了阿~~~~
蓋子剛打開是這樣....(感覺乾豆的豆渣比較粗一點)



一陣超新鮮的豆味飄出來......



第一次喝的時候有濾渣,不過後來用有泡過的豆子沒有濾渣就直接喝,口感像綠豆沙牛奶那樣也還不賴~



Wii媽繼續很驚訝的說這麼小台醬就可以做豆漿唷,豆渣也沒有很粗欸.......



等隔天早上再用泡好的豆子做燕麥豆漿之後,Wii媽和來吃早餐的Wii妹就被行銷到、馬上就請我幫他們買一人一台了...噗~哈哈哈哈








還可以打五穀操米漿,但我水加太少做一個太濃稠,是粥吧~噗



下次要來試試看感覺很妙的玉米汁!!!
(Wii居然說去大陸很常喝到熱玉米汁超好喝搭....不可思議不可思議不可思議......)




本文同步刊登於SHARER分享+

(阿PS. 請大家如果有去HOLA或是B&Q網站上買東西的時候、推薦代碼寫我寫我"cpucpucpu"啦~好攢一點辣虎ㄍㄟ細錢咧ㄎㄎㄎ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