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嚴肅的標題完全是因為清新的空氣實在是太重要了!!!哈

我們家每個角落都充滿了各式各樣能讓空氣清新好聞的小東西.....

(這是看奈家和小姮家都有而且又很好用、才剛請小姮表弟幫買來的MUJI超音波加濕器,裡面加水滴精油,就可以設定時間最長可以持續噴霧出三個小時的清新好味道)

房間也有放香味蠟燭,不過都是選擇非化學合成的香味,不然長期這樣聞下來感覺不太健康.....


客房的角落也有放大小蠟燭讓空間淡淡清香
   

廁所當然也是要放一下,雖然外面賣的芳香劑很方便又很香,可是聞久了頭會昏,所以還是放比較天然的味道,除了精油蠟燭、也有不定期的點一下精油燈.....


不過除了這些讓空氣好聞的小作弊之外,空氣裡還有很多看不見的塵埃、粉塵、動物毛屑、塵璊之類,就算聞不出味道,也是會容易引起過敏之類的不蘇壺.....

還再想說要來選一台辣虎來了之後放他房間讓空氣清新的,就收到這台3M提供的超優淨型空氣清淨機。


光看外型就喜歡,白白扁扁帶點小綠,很乾淨很討喜。

裡面使用雙面濾網、一面是他們3M專利的靜電空氣濾網,編織密度很精細,可以過濾小至0.1微米的懸浮粒子和過敏原,長時間帶靜電的設計、還能瞬間吸附帶電的空氣灰塵微粒,而且也不會因為使用時間長短減少靜電力,反正他會顯示什麼時候要更換濾網就是。


裡面這側是活性碳濾網,主要是用來清靜脫臭,過濾空氣中的異味、和一些居家環境裡常有的化學成分(乙醛、醋酸、氨之類)。


很好拆裝、裝好濾網之後長這樣


蓋子蓋好就組裝完成!!! 有大小風速可選擇,沒人在的時候開最大風夠力,有人在的時候開最低風力也只有30.6分貝,比圖書館的40分貝還低....


隨便放也不佔空間、很低調的就默默融入旁邊的家具......


白天


晚上


放床邊的小巷子也不擋路...


這台可以用到7坪大的空間,不過我們是放在臥房,房間大多數時間都是密閉的沒有大開窗。


用了一個月打開來看、還是會有很多棉絮毛屑之類的落塵,濾網果然有卡東西.....灰塵、頭髮、細毛都被濾網吃住了




用下來的心得其實我覺得看阿WII比較明顯~

因為他有個超敏感的鼻子,通常只要一變天或是換季,他就從一早開始過敏到晚上,用的這一兩個月以來,雖然偶爾天氣變化太大的時候,還是會在剛起床後擤鼻子,不過次數減少很多,然後就算擤一擤、也沒多久症狀就消失....

是不是,所以說,清新的空氣不只讓心情愉悅,清淨的空氣對身體健康來說也實在很重要!!! 
不要再用自己的鼻子和肺當過濾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