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用的是來自香港的品牌ISQUEEN



先說這款很方便的水凝奇蹟甜睡面膜(上圖最左邊那罐),內包裝附了一支面膜刷。



滿滿的一罐看起來水水的果凍質地。


也是塗起來很快就從凍狀變成水凝狀...


收到的當天晚上就馬上試用,用刷子先刷出準備要上整臉的分量(我是大概十塊錢硬幣、阿wii大概是五十塊的大小),然後再分次刷上薄薄的一層....(真的不用上太厚、薄薄的效果就很OK也很舒服,上太厚反而會有黏住的感覺)

使用前,眼週眼頰有一點點小脫皮


薄薄一層塗完,不會有刺痛感或是紅腫之類的過敏反應,味道也還蠻舒服、淡淡的,不會殘留一整晚的太香很恐怖。

隔天早上起來.......還蠻保濕的QQ感,也不會太油膩
 

為了想知道使用前後的差異,決定用左右手來測試(總不能用左右臉來做比較紀錄吧~噗),就這罐從拿到開始用到現在,將近三個禮拜....


天天晚上塗完臉然後只塗左手,用到剩半罐....


第一週....好像還沒什麼特別的差異.....


第二週開始好像皮膚的紋路變得比較細、毛孔也比較不明顯.....


到了第三週.....挖...好像真的有差轟!!!!跟右手比起來,左手的毛孔比較細緻、紋路也有很明顯的差別耶!!!!


果然只能說有保養有差!!噗~哈哈哈

這款保濕又細緻毛孔的晚安面膜真方便,一罐就很夠力,孕婦晚上實在很懶的擦東擦西,就醬擦個薄薄一層、30秒就可以擦好躺平~哈,而且自從開始用到現在、好像都還沒有以往換季皮膚容易脫皮的症狀,很不賴~


阿面膜下一篇再來分享!!!



也順便附上 ISQUEEN的官網   和FaceBook 粉絲頁 (好像會不定期的有試用體驗的名額)
BTW, 這款甜睡面膜也有獲得FG的特優選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