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媽嘛從我們小時候就有幫我們過生日的習慣,每次都揪親朋好友一起吃飯聚餐,搞的我們從小就以為生日是個大日子、很了不起很大可以想幹嘛就幹嘛........

但自從懷孕之後,尤其是越接近出貨日,就越覺得當年的這個時候媽正痛的半死,然後我在這邊開心慶祝笑嗨嗨的實在很不好意思......

所以決定、就從今年開始,以後每年生日的時候都要送生日禮物給媽,謝謝媽嘛千辛萬苦的讓我來到這個世界上!!! (以後辣虎也比照辦理哇哈哈)

今年就在考慮說要送媽嘛什麼的時候,很lucky收到雅詩蘭黛的試用邀請,因為記得我媽從以前就是她們的忠實愛用者咧,晚上睡覺前都會有著來自雅詩蘭黛專屬的特別香味,這次試用的很適合,是她們最新推出可以讓肌膚年輕十歲的全新時光肌密青春晚霜



一打開附的試用品...對!我媽以前就是用這個!!!



以下產品的介紹:
 
夜間是肌膚的黃金修護時段,肌膚會在夜晚啟動膠原蛋白重建等機制,抵禦皺紋、細紋等老化跡象。但這些自我修護能力會隨著年齡增長而衰退,使肌膚不再平滑。此外,與白天相較下,肌膚會於夜間流失更多水分,因此需要足夠的補充水保濕。
 

(難怪我現在皮膚這麼差,阿晚上都沒能像以前好睡阿~~~是要怎麼給修護啦厚!!!!)
(但話說回來、感覺從現在到出貨後三個月都別想好好睡了吧~噗)


為了讓肌膚能在重要的夜間時段進行修護程序,全新時光肌密青春晚霜運用獨家
時光肌密夜活科技,讓肌膚在熟睡中有效修護,確實逆轉肌齡、展現更年輕的膚質: 

Ÿ
獨家Sirtuin EX1甦活科技 (Sirtuin EX-1 Technology)能活化肌膚DNA,輔助肌膚的天然修護機能,恢復肌膚細胞的活力,明顯逆轉肌齡。 
Ÿ
夜活膠原蛋白瞬生科Amino Acid Complex提升肌膚夜間修護機制,促進增生天然膠原蛋白,由內撫平細紋皺紋,讓肌膚更平滑年輕。 
Ÿ夜活5倍濃縮超導體玻尿酸精萃(Tri-Hyaluronic Night Complex密集補充深層水分、鎖住肌膚表層水份、進而幫助肌膚自行增生玻尿酸,重建完美水潤狀態,抵禦肌膚夜間缺水問題,避免乾紋產生。 


(這是我一開始忘記拍、已經連續用了七晚的樣子.....新的是填平滿滿的啦~ㄎ)



他是晚霜的質感,所以很滋潤、但卻出乎意料的感覺清爽不油膩,薄薄一層很好推,擦完一點也不黏膩的很舒服,也有經典的雅詩蘭黛香。


試用前拍一張.....,右臉頰有一塊乾乾粗粗的脫屑


隔天早上起床拍,雖然顏色有點色差,但保濕滋潤的效果很不錯,才一晚就有改善右臉頰局部脫屑的現象。
  

持續用了七晚,雖然還是常常晚上會不小心熬夜 (並不是我故意愛熬夜歐~只是怎樣都睡不好的時候就乾脆起床、免得翻來滾去影響到隔天要上班的Wii....),不過就像產品主打的功效,肌膚有變的比較平滑、水潤,局部因為乾燥產生的小細紋好像也有改善   


個人是覺得這罐晚霜很神奇的改善了我現在因為懷孕賀爾蒙影響、皮膚容易粗糙長小細紋和常常都覺得皮膚花花髒髒又暗沉的症頭.....

試用了將近十天、感覺很不錯,不是那種很速效型的改變,但每天起床都會發現皮膚好像又變好了一點,比較有光澤,比較保濕、比較Q彈....

希望繼續用到出貨完、作月子完、變回正常人的時候,也真的可以跟媽媽一起年輕十歲囉~ㄎㄎㄎ




PS. 現在網站有年輕
10歲免費體驗,趕快去體驗看看~
活動網站網址在這 http://www.lauderevent.com.tw/timezone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