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響應幫推廣一下帕瑪氏這次舉辦的粉紅行動!!!



帕瑪氏Palmer's的內外皆美粉紅行動是從20111月15日到3月15日,在各大通路販售從美國引進專門為公益活動設計的粉紅瓶,每賣出一瓶、帕瑪氏就捐贈十元給家扶中心,預計總捐款一百萬元,支持家扶中心進行針對經濟弱勢、學齡前幼童的營養改善計畫(註1)。

之前有用過帕瑪氏的全效修護精華液蠻好用,可以淡化斑紋、效果很不賴,之前在澳洲有用過他們的身體乳液也頗滋潤,價格不貴、卯起來用也不會太心疼,而且大罐裝的有壓頭很方便用,現在既可以保養身體、又可以幫助關懷弱勢兒童和家庭,到帕瑪氏的活動官網加入串聯還有機會抽到粉紅愛心十全十美組,趕快來去相挺!!

帕瑪氏愛相挺愛串聯抽獎活動 


註1: 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是一個關懷弱勢兒童及其家庭的國際性非營利組織,從早期接受國外資助,到成為自給自足的兒童福利機構,一路走來,始終秉持為弱勢兒童、少年及家庭服務的願景及使命。
贊助方式如下:
贊助執行時間100年4月至100年12月
執行方式:
方向:3歲以下嬰幼兒奶粉補助
對象:所屬宜蘭、基隆、彰化、嘉義、雲林、花蓮等6單位之扶助家庭,家中有該項補助需求者
※本項計畫雖為3歲以下嬰幼兒奶粉現金補助,惟實際執行時仍給予緩衝時間,補助3歲幼兒至42個月大才予以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