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買樂虎ㄍㄟ細的時候沒有在做功課,很任性的選了奶瓶上有可愛小企鵝的,想說反正嬰兒又沒吃過奶嘴、應該也沒什麼好挑不挑剔......

結果嬰兒是沒有在挑奶嘴、給他甚麼都照單全吸沒錯,可問題是吸完可以輕鬆喝到奶的奶嘴之後,就不太買要使盡吃奶力氣的親餵的帳,阿才剛剛開始餵母奶就有乳頭混淆的問題、往後的日子還那麼長,整個緊張起來,趕快請月子中心的護士小姐推薦適合母乳媽媽用的奶瓶.......大家都說貝親的好用,正要去買的時候就也很剛好的就接到貝親的試用邀約,老天爺真是太眷顧我了!!!!

不過要試用的是二三月才會上市的新一代母乳質感奶瓶,但樂虎開始在親瓶餵轉換之間的乳頭混淆問題可不能等,先買兩支150ml的母乳實感.....


粉紅色的唷!!!! 超喜歡~(沒足月的樂虎還相當清秀.......)


果然有換有差,自從換用貝親,瓶餵和親餵完全都沒有銜接不上的混淆問題,用了奶瓶也很認份的繼續使盡吃奶的力氣來媽媽這裡....哈

做完月子回到家的二月上旬,收到最新一代的升級版母乳實感......



奶瓶栓和奶瓶蓋和前一代不同,奶瓶蓋有一小面平凹,更容易拔開,奶嘴形狀也不一樣了....



新一代的設計除了質地更柔軟之外,加長奶嘴可以更服貼的頂到嬰兒嘴內的哺乳窩,寬口徑的形狀也更雷同媽媽的乳房;霧面材質是貝親的專利設計,讓嬰兒含住奶嘴的時候更緊貼不容易滑動、也避免嘴唇沾黏的感覺(這部分又更像親餵了)。



還多了排氣閥和豎線加工


其實原本不知道哺乳窩是甚麼,上網查了才知道,那是嬰兒口腔裡的一個特殊構造、只有哺乳期的嬰兒才有,奶嘴的質地一定要夠柔軟,才能讓寶寶在含奶嘴的時候順利拉長像在含媽媽的乳房。



新一代的母乳實感只有寬口徑的設計,最能讓嬰兒把嘴張大像含媽媽乳房一樣的含住整個奶嘴,吸母奶的上下唇就是要像醬、類似"ㄑ"的形狀。



貝親這個品牌來自日本的品質保證,而且品牌精神就是完全支持母乳哺餵,(貝親的創辦人為了能打造出最像乳房的奶嘴,很不可思議的曾經親自乳房行腳的吸過一千個媽媽的乳房),每一個設計都是有經過很精細的研究和實驗證明,每一個環節都有被考量到,完全可以很放心的讓貝親當媽媽的偽ㄋㄟ頭。

有了不會混淆的偽ㄋㄟ頭之後,爺爺也可以餵



奶奶也可以餵



只恨自己不會自己生奶的阿爹也可以餵.......



每天晚上睡前的最後一餐都是阿爹在餵,不只是很enjoy跟他兒子親密相處的時光,還自己研發出放上小床順利入睡的招數─"用熨斗幫嬰兒暖床"...噗!



有了不會混淆、不會吸過就不吸媽媽的偽ㄋㄟ頭,就可以讓也想跟北鼻有互動的其他人,也都能享受到餵北鼻的親密感,媽媽只要把奶留下,就可以暫時離開去放假~噗~不是啦,是可以兼顧瓶餵和親餵的好處,方便親餵就親餵、需要瓶餵的時候也能很放心...

呼~好險有貝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