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明明好像也才剛一週年二週年沒多久....就醬子、今年的三週年多了一枚新成員....噗


自從有新室友加入之後,生活模式和型態也變的完全不同,每天都有不一樣的課題和業務要去面對、去調整、去適應~呼,真的是很慶幸我有你醬很願意主動付出、很願意陪伴、很願意給我空間、很願意承擔的好ㄤ,有時候想想都覺得應該是自己上輩子有做了很多好事吧~哈(那這輩子一定也要繼續多做點好事噗)

阿雖然今年開始我們不再像前兩年結了婚還在談戀愛的時候那麼自由自在,不過人生嘛~總是有階段性任務,謝謝你還是一直處變不驚的繼續愛我,我也會信守承諾繼續努力當你的可愛小水某....阿反正樂虎最愛你,一起挑戰當超酷的爸媽感覺也不錯,我們一起加油~你辛苦啦!!!啾~ 

PS. 今天聽到你跟樂虎玩完、自己默默說"不錯不錯、還蠻可愛的...."噗~好好笑歐~阿不然哩!


三週年一起去吃吉兆!!!
 

每年都一定是要一起過的固定班底今年也一起升格當乾爹乾媽~ㄎㄎㄎ
 

小乾爹第一次抱嬰兒...大小光頭很配(而且默默帶著ㄧ股狠勁) !噗
 

這間是乾媽乾爹一吃過就大推薦說ㄧ定要來吃吃看的,果然很讚!!
 

每一道都獨一無二的好好吃,只不過忙著吃忙著弄嬰兒也不知道甚麼是甚麼.....


爹娘和乾媽輪流陪.....


後來還送去給在旁邊啤爺串燒上工的舅舅拖嬰......


還順便遇到超久不見而且都在奇怪地方相遇的陳拔~噗


這道說是上面黑色的粉是用墨魚汁做成的墨魚鹽的樣子
   

厚~~~這道超讚,口感層次超豐富、有超脆海苔、有海膽、有黑鮪魚、有鮭魚卵、有醋飯~呼,寫完又霞自己了啦厚~
 

這筍子裡的是帝王蟹肉....呼呼呼
 

這道是套餐結束後乳人沒吃飽、師傅再補上的超好吃大干貝配燉飯還有脆脆的蒜片~好吃!
 

今天Wii選來的配酒,好喝耶~可惜乳人不太能喝....(等乳人生涯告段落的時候ㄧ定要再來喝過!)



三週年快樂~!!!
謝謝ㄤ、謝謝妳、你、妳們(BI是樓下代表來的ㄎ) 的陪伴!!! 以後也還請繼續多多照顧、繼續陪伴囉~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