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又是一篇照片超多看圖說故事....

今年過年因為樂虎才剛滿月,我們沒回台東,等這次清明節滿三個月,才來帶樂虎回去祭祖秀一下,這是第一次帶嬰兒出遠門(而且一出就要出到台灣的盡頭),阿Wii說因為要帶的ㄍㄟ細有點多,還是開車比較方便,搞得我整個有點緊張起來,緊張這漫漫長路不知道嬰兒在汽座上會哭多久.....

先準備好平常放在尿布檯旁邊的畫卡分散注意力....


但分散不了多久,趕快再派出綠小花伺候......(是說啃成醬也太man了吧~)


本來中途想去南投紫南宮跟土地爺爺打招呼說謝謝,結果帶著嬰兒行程大delay,只好直奔高雄先休息一晚。

到高雄的第一站先去Kime姐開的"名慧韓系衣著 ",每次看Kime穿的衣服都超好看,自從聽她說她姐開店之後,就一直很想去,這次趁著在高雄的時候去嗨一下~ㄎㄎㄎ~


地址是富國路102號,賣的是Kime姐自己從韓國帶回來的衣服和精品,高貴不貴,很容易一不小心就全都包起來....噗!


這晚我們住在西子灣沙灘會館(在中山大學裡面),晚上的露天區坐位好美唷~是到了哪裡度假嗎??


晚餐在飯店裡吃,海景餐廳是走一個多國料理風(這孩子被長途跋涉相當不爽的樣子....)


點了主菜還可以享用吃到飽的沙拉吧,配菜頗多、濃湯也好喝,我吃的主菜是雞排、Wii吃的是德國豬腳,好吃咧~


謝謝Kime姐和麗芳姐的熱情招待呀~(而且麗芳姐除了招待還幫忙顧小孩~哈)


他們的甜點也很好吃,這抹茶紅豆口味的起司蛋糕超讚,第一次吃到、而且不甜不膩的好特別~


這芝麻夾花生口味的蛋糕捲也很酷~


 之所以可以開開心心的吃到甜點,就是因為嬰兒終於靜靜的在旁邊睡著了...ㄎㄎ


謝謝兩位美麗人妻陪伴也謝謝Kime,下次再去找妳們唷~啾!


吃完晚餐回房間,一進門~挖!!也太大間了吧!!!感覺已經快要比我們家大了~噗


浴室也很大


用樂虎比例尺一下....ㄎ!!


樂虎第一次睡飯店....的沙發!


不過有幫他準備了自己的床墊還搭好帳篷....


第二天的早餐也很讚~(好險有硬爬起來吃~)


哇嗚~一家三口欸!!!ㄏㄏㄏ


吃完早餐阿爹很嗨的再跟嬰兒練習默契遊戲.....(在跟樂虎說要怎麼表達心情的樣子)


累的時候...


開心的時候...噗


阿差點忘了介紹,是有海景View的房間呢~


在高雄還順便探親乾弟弟一下....


我跟wii都覺得西子灣沙灘會館的CP值很高,只可惜這次天氣不太妙...


天氣好的時候來住應該更棒,有自己的沙灘可以玩水,有樸實但乾淨的海景房,還有好吃的餐廳,很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


要出發回台東前的午餐也在海景餐廳吃,又是吃好吃的白醬雞腿排~


因為有溫馨的餐廳經理很好心的幫我們把嬰兒搞定...ㄎ


準備出發回台東前先停路邊在車上把樂虎餵飽....是說其實開車就是醬方便吧,可以有自己的育嬰室,換尿布餵奶之類~


好險一整趟山路他都在睡......


不過這第一次出遠門真的有點太遠,這麼長的車程,對樂虎對我們都很折騰,到台東後樂虎都還昏昏呆呆,一直小小吐、吃完奶也比平常更會吐奶不舒服的樣子,暈車的嬰兒真的很可憐耶~~~於是我們決定回程放棄開車,車子送拖運、我們搭飛機回台北!

(還很無辜不知道要發生甚麼事的嬰兒...)

聽說起飛降落時候的壓力比較會讓嬰兒不舒服,最好是讓嬰兒有吸允吞嚥的動作,還好第一次坐飛機還算順利,奶喝一喝就一路睡到台北....



呼~好落落長的記錄,報告完畢了~哈!

BTW,揹嬰兒又揹媽媽包的爸爸最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