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喝之前習慣喝的四物鐵,實在是因為哺乳生涯很容易不小心就缺這缺那,一犯起頭痛很沒轍,跩到腰更沒轍的要痛好久....

女人阿,還是得要好好保養自己!!!

懷孕期間我沒有喝四物鐵(不過看他官網上好像有說懷孕婦女也可以適度服用補充鐵質),坐月子中心的時候吃蠻好,回到家的第二個月很累,累到有時候都忘記要照顧自己........很忙的時候沒時間吃,忙完告一段落又只想休息懶的吃....一直醬下來、鐵打的身體也會受不了吧~(更何況不是鐵打的是乳製的~噗!)

到第三個月才想起來其實可以喝之前就有再喝的四物鐵!



然後就也這麼剛好,廠商又來邀約了~(尬的我真的命很好欸!!!噗)


重新複習了之前寫的李時珍四物飲

結合女性聖品”四物萃取精華”與專利”甘胺酸亞鐵”,可幫助鐵質吸收、有效補充鐵質。 

四物可以活血、造血,而甘胺酸亞鐵則可以提供造血所需的鐵元素,成為目前100多項少數獲得健康食品認證的產品中,唯一因實驗證明具有促進鐵吸收、有助增加血紅素生成的健康食品。




厚~~~都忘了這麼好用的厲害、早就該喝了阿我!!! 

而且應該月子坐完、確定惡露都排乾淨之後就喝了,除了補鐵補血、還可以幫助子宮復原,是就算天天喝也不會上火的溫補。

以前是MC結束後喝,幾個周期之後,很明顯的MC要來之前比較不會頭痛,來的時候也很順,乾乾脆脆的來個幾天,不會肚子悶悶的要來不來、或是滴滴答答的沒完,現在當乳人沒有MC週期,所以就想到就喝一下,覺得比較虛弱的時候喝一下,頭有點快要痛起來的時候喝一下、猛一下站起來會暈的時候趕快喝個幾天.....

很神奇,手腳好像比較不會冰冷,偶爾頭暈貧血、到了傍晚頭痛起來的症頭也越來越少出現....

原來是因為鐵在人體鐘的主要功能就是形成紅血球中的血紅素、用來把氧氣帶到全身的每個角落,所以如果缺鐵就會造成缺鐵性貧血,使血液運送氧氣的能力下降,也會使人體細胞中的能量供應造成障礙,最直接表現出來的症狀就是疲倦、虛弱、暈眩、頭痛,而且由於到達腦部的氧不足、就會讓人的思緒無法清晰敏捷和健忘....(尬的~原來我腦子其實不是有洞是貧血在缺氧阿噗~哈哈哈)

再說其實乳人其實更需要補充鐵質,"哺乳媽媽所需的營養素中特別要提醒的是鐵質,DRIs建議懷孕前成年女性鐵攝取量15mg,哺乳媽媽則需再增加30mg",不只是我們自己的身體需要還要用來提供給全母乳的嬰兒充分的養分。

有這國家認證的四物鐵很方便、很放心又很有效的讓我這忙亂呼呼的乳人新手媽,也放進我的補品櫃裡可以隨時補充身體需要的鐵質~



推薦給跟我一樣容易貧血的孕婦和乳人媽媽們,一起用能讓身體高吸收的甘胺酸亞鐵(註)好好保養孕期產後的身體吧!




註: 看了網路上的資料才知道,我們一般說補鐵,但植物鐵的吸收率只有3%、肉類鐵也只有25%,甚至一般藥用鐵也不一定能都被身體吸收(往往吃過之後的排便黑黑的,就代表鐵質沒有完整被吸收),四物鐵有專利的甘胺酸亞鐵、吸收率高92%(較硫酸亞鐵四物)!!! 果然是很有效率的能幫身體補鐵咧~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