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收到一個很特別的禮物!!!



是來自QisDeisgn、得過很多國際大獎的Piano琴光!

一開始看到他們官網上的介紹還以為是哪個歐洲來的設計師燈,不只得過德國red dot大獎(紅點設計獎可算是國際間最重要的產品設計競賽),還有德國iF大獎、和日本Good Design award,對台灣品牌的產品設計來說、真的是很難得的榮譽。

看網站上的圖片以為他就是個以鋼琴鍵盤的形式為發想的燈,結果一收到的時候不得了....



原來他每個琴鍵都是可以獨立開關的耶!!!
所以可以自由選擇要開幾鍵、要怎麼開、要上開還是下開~



我們請鄰居小姐來為大家示範彈琴噹噹噹擋~~~ㄎㄎㄎ



LED燈的設計,很節能很環保(據說可以使用超過50000個小時不用換燈泡),不只低耗電、還可以長時間開著也保持低溫不會燙手,想亮一點多幾鍵或少幾鍵情趣點只要輕輕一撥。



一開始是先放在電視櫃旁邊



但後來我們為了常常在開箱以致於越來越多的嬰兒用品買了一個櫃子。



醬都不靠邊放有點浪費空間,就移去粉紅牆邊.....



放了幾天、覺得就一支燈站在那好單薄,再移去我們房間的角落....



啊~果然多了一盞燈整個房間的氣氛都變不一樣了!!!


(可惜睡覺前還是得下床去關燈,要是有聲控或遙控功能就更完美了~噗)

還能把樂虎房間的餵奶小白椅移過來、在明明已經很窄小的臥房來個休閒區~噗



話說回來,其實以前對LED燈的印象就是很冰冷很科技的白光,不過這款很特別,比較偏暖白色光暈,而且每條燈鍵的光都很均勻,不會亮一塊暗一塊。

我個人是比較偏愛這桌燈啦~



覺得他的比例剛剛好的美,而且除了也是比較輕巧好移動之外,重點是可以放在新來的櫃子上~哈



只開一兩鍵的時候,可以當等門的小夜燈、也可以當半夜跋涉找嬰兒的明燈,相間交錯開的時候變造型燈,全開的時候也很美,用來當間接光源的效果讓空間更溫和的明亮。

還可以放在床頭梳妝台....



化妝、看書的時候要多亮就有多亮、當乳人幫樂虎做便當的時候稍微不那麼亮比較溫馨、還可以來當個閨房情境燈...(噗~好羞)))))



家裡多盞燈的感覺真不錯,很有梗的讓每個客人進來都會在門口的把玩一下~哈




支持台灣設計,真的台灣之光: QisDeisgn官網 和 QisDeisgn 的Facebook

哪裡買?? 
台灣設計講有在賣(最近好像有特價活動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