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試成主顧的逢媽咪就推廌這款"寶貝天使奈米銀紙尿褲"。



除了這些超好用紙尿褲都一定要有的基本功能之外.....



這款寶貝天使最厲害的就是他在表層之下、吸收層之上用了無機系抗菌的奈米銀當素材,(無機系抗菌就是天然礦物元素─銀的奈米化,不是化學合成也不是藥物、抑菌的原理也不是殺死細菌,而是讓細菌的細胞新陳代謝然後停止的自然死亡),還經過SGS的檢驗證實有了奈米銀、可以有效抑制金黃色葡萄球菌和白色念珠菌達99%。



外觀是藍點點配十字頭小超人,也有很方便的變色尿濕顯示。



用的是安全又方便的安全魔鬼粘,之前用過某牌黏膠式的,撕開的時候忘記先反摺還不小心黏住嬰兒大腿....噗,所以後來都改用這種才不會黏到嬰兒皮膚。

 

然後前面這片很大張、可以包到腿側邊全部包覆住。



打開的時候看起來短短一片......

 

一拉、彈性超大、可以一整個打開像這樣!!變好長好大一片~~

  

我決定拿樂虎之前用過的兩款尿布來做實驗。



準備一杯200ml水 (水量差不多跟樂虎的一整晚的尿量一樣)



先看三款尿布內裡的長相 (其實尿布跟衛生棉差不多...噗)。



接著用一樣的速度把整杯水倒進尿布,再用手摸摸看瞬間的吸收效果!

先試網路上很多媽媽都有推薦說超吸水的這款A牌



真的很吸水,可是整個尿布沉甸甸的,按壓下去的衛生紙回滲蠻明顯,醬一整晚可能也會覺得濕呼呼的不舒服吧.....

再我從樂虎出生就開始用的這款B牌,輕薄透氣吸水也很夠力,但按壓也是有回滲...。

 

最後試這新來的寶貝天使,很神奇的一大杯水到下去,表層卻瞬間吸收,變得乾爽。



然後按壓下去居然還是超乾爽,一整杯水沉甸甸的尿布、居然能這麼乾爽,一整個很不可思議!!!




做完這個實驗之後,我現在除了白天在家用布尿布之外(下次再分享),外出和晚上過夜的時候都用這款,因為我原本就想找可以包過夜一整晚都OK的尿布來應付樂虎睡前喝一大罐240ml的奶,接著就要大睡10~12小時,(之前有時後半夜3、4點會因為尿布太濕而醒來哭、換完才又睡去...),這下子終於讓我找到一款又吸水又乾爽、可以長時間包也不用擔心尿布疹紅屁股的紙尿褲了!!! 



而且外出攜帶用也很讚,又輕薄又乾爽的很方便,之前帶出門坐推車或是坐揹巾的時候、嬰兒會因為緊貼著尿布而變的比較敏感,換用康乃馨之後、這樣的狀況就比較少,不會動不動就不舒服而哭鬧,包去上了一整堂嬰兒瑜珈也不太會潮濕悶熱~

   

需要做比較激烈的動作也還OK不會側漏....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