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要介紹嬰兒的床這篇也未免拖一個太久了吧.......嬰兒噴出來到現在都半歲了!!!!


(這是離開月子中心的那天芽來接我們一起回家...尬的...時光飛逝...)

買嬰兒床這件事眾說紛紜,有人說不用買阿、反正嬰兒也不會去睡、也是跟爸媽睡...有人說要睡別人睡過的才會好帶....或直接放ㄧ張大床就好、反正媽媽也會一起睡...或先買一個暫時的、確定有用再買....之類之類,搞得我們也不知道到底要怎麼辦,於是就一拖再拖、都已經有身八個多月了還沒決定要買什麼床。

不過後來我們兩個決定無論如何、嬰兒就是要睡自己的床、自己的房間,醬才能維持三個人的睡眠品質、免得三個人都睡不好,反正遲早都會分房、對的習慣要從一開始就建立起來,所以勢必得來張嬰兒床!!!

我個人對嬰兒床的需求很簡單,就是要白色的!哈哈哈哈我真膚淺~噗! 
阿就覺得要白白的比較好配阿~~~配床組配嬰兒配房間都馬比較配~ㄎ,阿Wii的想法就比較實際,他覺得既然要買、就要買可以用很久的,不要買用一下就要換掉的家具,所以就說要選可以隨著嬰兒變大還可以變化繼續用的成長床。

原本考慮的是這種的成長床,也有白色的,也可以從嬰兒用到青少年,不過後來發現他很大組,好像沒辦法進出房間、沒辦法移動,要一開始就在房間裡組好,那醬就不適合我們的需求。(因為剛從月子中心回來的頭幾天,分床但還是放在同一個房間裡,確定他可以安全趴睡後再移去另一間)

後來看到Stokke的Sleepi....


很巧的是連小姮去上海逛到也看到這張、還拍照回來給我看....


阿Wii也覺得很適合我們家,只是一開始有猶豫一下說不知道橢圓型的床好不好放、會不會浪費空間之類的、而且說實在的這床實在很不便宜.....。

不過後來我們還是決定買了,畢竟一張床也是一個家具,嬰兒是應該睡哪種床都沒差,但放在家裡卻是我們自己每天都會看到,為了我們家的風格、為了整體的空間想要就算有嬰兒加入還是可以很順眼、也為了可以讓嬰兒從小睡到他大.......。

我是在網路上找英國代購寧媽買的,原本想說直接買0-18month的中床就好,結果那時候剛好有在特價、多一組New born mini的價錢跟只買中床的價錢一樣,超幸運可以從更方便移動、更適合新生兒的小床開始用。

床來的時後還在坐月子,所以從月子中心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組床...



江獎!!! 相當厲害又俐落的兩個人!!!!!



哇哈超可愛又溫馨的小床就醬完成了!!! (床圍我也是直接買中床的、想說小床的床圍只能用六個月...)


我月子還沒做完、負責在旁邊拍照和顧嬰兒....哎唷喂呀~那時候這嬰兒還這麼小隻....



現在變這小胖只!!!


床都睡不下了厚!!!!!

睡0~6個月的小床雖然時間不長,不過很方便移動、而且在這段新來的嬰兒要適應世界、我們也要適應他的期間,橢圓型小床的設計讓新生兒有被包圍環繞的感覺,能睡得更安穩,很讚~值得!

從小床變大床好像也不太難.....


嬰兒在旁邊看阿爹表演....


拆掉中間的小床床板之後,新裝各一片床板在兩側的橢圓形,(這以後等不當床的時候可以變椅子用),中間再加一組新的柵欄和床板,就延長成中床,(之後還可以再加一組床板變成青少年床)。



輪子是選擇性的,也可以不裝、放固定位置。



搭喇)))))) 帥!!!



放上在英國買才會附贈的床墊!!!
搭喇))))(娘!!)


(我之前有看如果在美國買的話、床和床墊要分開買,醬算起來還是英國買咖修)

我有多幫嬰兒鋪一層隔熱透氣墊、好像會比較通風透氣不悶熱,再照著百歲醫生的書教的、鋪兩層厚毛巾讓嬰兒趴睡。



就醬阿~結果橢圓型的床一點也不會不好放,不只是視覺上看起來不會很龐大之外,也沒有邊邊角角會卡到門,甚至我覺得好像有比較省空間~


(這貼的亂七八糟的壁貼到底是怎麼回事阿~噗!!!)

於是嬰兒很滿意的在大床上和玩具纏綿了起來....





後記: 那時候換床是在他五個多月的時候,現在過了快一個月、嬰兒又大了很多,已經會自由翻身、在床上滾來滾去、換邊匍匐前進後退嚕........



下篇再來介紹我為了打發他醒來在床上等待的時間、幫他布置的床上空間...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