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想要每天早上去接嬰兒吃早餐的時候能看到這樣在等媽咪的笑容....



除了每天都固定時間讓嬰兒早早收工、早早入睡、睡飽飽之外,就是在嬰兒床上放一些讓嬰兒就算早起也很忙的ㄍㄟ西~哈。



樂虎其實已經有他自己的生理時鐘,不管早睡或晚睡,他都會在差不多的時間醒來,我也就都固定八點的時候去找他吃早餐,(盡量啦~偶爾他提早瘋狂哭餓,我也還是會就提早餵他...),嬰兒畢竟是嬰兒、不是時鐘,沒辦法限制他幾點醒,萬一太早、六點多醒來就叫我、我整個很恍神,七點多醒來的話又沒到早餐時間,這時後這些床上的傢伙就派上用場。



他會先自己抬頭看床圍的布書、然後吃吃旁邊的玩具、或拉扯小紅帽音樂鈴來吃...



然後他現在已經會換方向旋轉爬,所以一些有聲音的玩具我就放在床尾,醬睡覺的時候不會驚動到嬰兒、玩到啾啾拎拎的時候又可以有驚喜。

旋轉音樂鈴我也掛在床尾,他都手腳並用的又抓又拉可以自己玩很嗨.....

 

是說嬰兒一早起來精神正好的時候、玩一玩這些有豐富色彩花樣的玩具、能刺激腦力發展,也能讓他練習自己玩一下玩具等媽咪來,或是說早餐時間沒到、他玩一玩就玩累了又自己睡著更好~哈

這些玩具們大部分都是人家送的,床圍布書是TinyLove、我在網路上買的,鱷魚是我們之前在日本的寵物店買的、覺得粉綠尬粉紅很可愛,沒想到這會發出啾啾聲的寵物用玩具嬰兒也很喜歡~噗! 

米色的圈圈熊是無印良品的,咖啡色那隻海狗是我超早以前買的,洗一洗給嬰兒玩、結果他竟然很喜歡吸他的牙齒.....小紅帽音樂鈴大野狼露露旋轉鈴都是法國品牌一步兩步[ebulobo] 的。

還有樂虎他現在每天都在玩的大野狼遊戲墊也是。



一步兩步的玩具都超美,設計和配色都超可愛,不像有些玩具雖然可能很適合嬰兒,但放在家裡會覺得超突兀、只想要趕快收起來.....

逛他們官網真的會越逛越難決定,像這大野狼和小紅帽系列我和鄰居們都好喜歡, 還有熊抱抱伍德系列也超Q(實在很想叫他熊抱哥~噗),真想全部都擁有起來~哈! 下次再來專門寫一篇有嬰兒配玩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