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認識奈奈是在很久很久以前,而且只有我認識她、她也不認識我....

好像是05年開始有一次不小心從無名首頁連過去,看到一篇好像是什麼情人變家人之類(我找半天都找不到、請作者把聯結交出來)和浪漫的背後,在辦公室電腦前大笑出聲還趕快跟芽分享,從此之後就開始默默的定期收看她的網誌....

默默的看了好一陣子之後,剛好那時候要去澳洲、就去搭訕了人在澳洲有超可愛雙眼皮的小妮,居然聊著聊著就相約見面,去澳洲之後還有去墨爾本找她一起出去玩....

哈哈哈好青春唷我們~ㄎ,後來她就給了我奈和小姮的MSN、我說阿很害羞欸~她說阿她們很好聊啦、隨便聊阿~哈哈哈,就醬、小妮是我的媒人、讓我跟偷偷愛慕的人開始有了第一次接觸...噗

一開始聊也還是很害羞、一邊害羞的一邊聊,結果我跟小姮更好聊...聊到後來還說等我回台灣要來相約見面......



於是就約在世新後面的Mint義大利麵,小姮約了奈、奈約老賴........是我們的第一次見面! (尬的~恍如隔世阿噗))))



後來還有跟阿巧跟奈跟黃博一起相約上山玩、一起去唱歌





06年跨07年的時候去小姮新家....(是說好險以前年輕的時候都有認真用照片在記錄生活有沒有~醬都找的到~哈)



後來好像中間還有見過面,但我找不到照片....,然後就到了下一次的跨年(我還是找不到照片...),記得就是那年07跨08年的那天介紹了Wii給大家認識.....

阿就醬、我跟Wii就醬跟大家越來越熟,還跟奈和黃博就一路從吃飯的伴、打牌的伴、變成旅遊的伴、還當了鄰居、現在是我兒子的乾爹乾媽!哈~緣分阿!

從一開始我害羞不好意思跟她留言、到現在裸體一起泡湯、素顏穿的像塞key吃早餐也很自在...噗,很珍惜也很慶幸有醬的機緣讓我們現在是像家人一樣的好朋友。

奈是個表面和實際上沒什麼分別、很真的一個人,就算有時後有點難搞加龜毛也是好笑的那種難搞加龜毛~噗,而且那其實也只是因為她有她個人的堅持和原則。

她心地很善良、心腸很軟,吃軟不吃硬~噗,平常都與人為善、但如果自己人被欺負她也會第一時間站出來相挺,(聽過她小時後混女流氓和罵壞話的過去、我現在可是有人罩安心的咧~噗哈哈)。

我覺得有奈在身邊很幸福,難過的時候她會陪你哭、生氣的時候她會聽你說、開心的時候她也會跟你一起用生命大笑,好朋友不就醬嗎~可以讓你很放心的做自己! (哈哈哈我這是在告白要戀愛嗎我~噗)

就像她上次在噗浪說的"好情人或好朋友的基本條件是:容易討好(小事就開心)、容易氣消(很快和好)、肯受教(願意聽別人的建議)、有行動力(說走就走,不拖拉,沒有很多yes...but)、喜歡新知識(還愛分享)、願意改變(大尺度都可以)。這樣的愛情會很有新鮮感,這樣的人生會很快樂,跟這些人相處會很輕鬆。"

她就是個這樣子溫馨值得認真交往的好朋友!

而且我還要深深感謝她,謝謝她在我懷孕的日子裡打點照顧陪吃喝,從嬰兒噴出來到現在,不只是一路幫我記錄著我人生的大事件(註),也是有她常常都在幫我一起到照顧、解悶,沒有她、我的育嬰生活可能沒辦法過的這麼愉悅....哈。



就醬阿~本來這些是要寫成卡片尬照片集錦的,但截至現在印表機還沒墨水沒辦法用,只好直接在這裡熱情表白祝她生日快樂了~哈!!!

生日快樂阿大乾媽!謝謝你的陪伴和照顧,以後也請繼續陪伴和照顧阿~ㄎㄎㄎㄎ


註: 把奈幫我記錄人生的文章集錦一下...噗..從年度票選最綜藝的婚禮開始、 南港急產婦與爆衝噴泉嬰兒的傳說乳人物語走樣的短髮記南港之寶─樂虎到底像誰 (結果現在像到顧寶明plus宋楚瑜...)、人妻私奔之香港新加坡馬爾地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