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好不夠用,要盯著開始爬爬站站的嬰兒、準備他進化為人的食物泥和餵他、要顧一下喜舖、還想要寫文章、還想上網晃晃聊聊調劑一下、而且家裡也有好多雜事要處理(但很容易被犧牲、所以家裡都超亂、衣服折了都沒時間收進衣櫃~噗!)

醬子一起床就很精實的被嬰兒和時間追著跑,很容易不小心忙過頭再加上天氣熱就餓過頭的沒胃口吃飯,立馬來試人家推薦說能促進食慾的九尾草滴雞精和四神滴雞精。



其實會選田原香的滴雞精(我當孕人的時候就買過原味的),不只是因為網路上很多人都有推薦,而是我本來就一直相信健康的身體來自於健康的食物,所以每一口被吃入的其實都應該很被注意。

自從我們要負責自己的吃喝後,會開始注意食物的營養價值和成分,也會在意食物的來源,食物的做法,更會關心食物對身體的影響。

再加上孕人時期看了七田真的"不可思議的胎教",希望能讓嬰兒從一開始打娘胎肚子裡吸收的養份都很健康,因為這也是胎教的一部分,吃比較健康天然的食物、個性也會比較穩定,媽媽吃得比較健康、母奶就會比較好喝、嬰兒的情緒也會比較安定;而且我們兩個都是過敏體質,想說試試看儘量不要吃到不OK的食物,是不是就真的能從先天養成健康的身體 。

所以從還沒懷孕到現在、一些加工過的食品或成分太複雜的我都儘量不吃,食物的來源也會稍微注意,尤其是容易會被注射賀爾蒙或生長激素的肉品,都盡量挑選來源可靠、有養殖說明或養殖履歷之類。

到目前為止是都覺得還蠻應證的。

田原香的滴雞精我有做功課,他們有很用心在每一個環節!

滴雞精用的是低密度自然放養的自然雞,吃的飼料除了是天然無毒的之外,也含有多種胺基酸、維生素與礦物質,重點是"不施藥不注射賀爾蒙藥劑",所以滴成雞精不會有腥味。

而所謂的「滴雞精」,就是以傳統的方法、手工一滴滴的滴出來的100%的純土雞汁。



網站上寫著
"用放山雞的畜牧方式,將養 到20週以上自然雞,以陶窯高溫悶蒸250度以上,費時15小時淬取出來,滴出來的雞精沒有加任何一滴水,整隻雞的營養融入雞精中,且經過濾油,所以低脂 不油膩,不但濃郁而且沒有飼料味和雞腥味,冷藏後看起來就像果凍,解凍加熱後喝下去就像充滿膠質的雞湯。"

尬的~光看完這段我就餓了......

滴雞精跟我們自己燉煮的雞湯不一樣,一樣香濃但一點都不油,可以充分吸取雞湯的精華,又不用擔心過多的油脂會塞住乳腺~哈,說真的我每次都很想要一次熱個五包來暢飲~ㄎ

我平常早上起來就先拿兩包放進可以定溫控制的母奶加熱器裡加熱。(田原香的官網上是建議放入杯中或碗中、加蓋後再加熱,用微波或電鍋蒸都可以,也是很方便)

隔水加熱個十分鐘左右就OK,直接剪開封口


倒到杯子裡,這深色的是九尾雞口味
 

淺色的是四神口味
 

不同口味的滴雞精顏色也不一樣,原味的是顏色有點介於這兩種之間,是漂亮的琥珀色,但一樣都很好喝,非常濃、醇、香。

  

乾杯~! 噗哈哈哈
 


不只是早上起床空腹喝一包補身體,天氣悶熱容易中暑沒胃口吃飯,也可以來一包、補充營養又開胃,還可以拿來煮粥、煮麵,拿來入菜就是有香濃雞汁的作弊料理~ㄎ。

 

乾麵煮好後,放入半包~一包滴雞精,拌到麵條底部、用麵條的熱度融化雞精塊.....大約三分鐘

 

隨便加點醬油、烏醋就很好吃,還可以拌蔥花和肉鬆,有時間的話加個荷包蛋更豪華~哈!

 

不過醬料不用加太多,畢竟等下麵條和超營養的湯汁可是要一起吃喝乾淨的哩!ㄎㄎㄎㄎ



我們家的冷凍庫現在除了庫存母奶、冰嬰兒的食物泥之外,也都常備著一包包乾淨衛生又方便的滴雞精了~






田原香滴雞精官網 (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喝唷~)

田原香滴雞精的無名部落格 (有食譜教學和很多新手乳人和宅媽的實用資訊)

田原香滴雞精的臉書粉絲專頁 (可以直接跟田原香互動、還有新開團購的即時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