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現在瘋狂的愛吃......

沒得吃的時候就皺眉接著大哭、一拿到食物就安靜下來......(這麼愛吃到底是像誰阿噗!!)
  
 

有得吃就笑嗨嗨....(香港友人阿比和阿MAN)


感覺很氣蘇菲只能啃不能吞......餅乾也都硬挑比較長的....
 

現在很愛吃這支裡面裝了水果的棒子....


這支很方便,去吃自助早餐只要塞香蕉進去就可以讓他自己一個人吃吃玩玩好久,但缺點是很噁心,吃完整個網子整個嬰兒都又黏又濕......


這支宇濃Kelly送的香蕉小牙刷也很不賴,只是是在抽香蕉嗎這位嬰兒....


現在已經每天吃兩餐250g左右的食物泥,很容易吃成烙塞鬍山賊....


在外面吃飯的時候用餅乾轉移嬰兒注意力...
(這Boon的盤子很酷,旁邊附兩個藍色的小盤子可以移來移去,嬰兒好愛...拿起來吃! 哈~不過他現在很容易把盤子拿起來丟地上,要來加買一個有吸盤的咖方便)
 

嬰兒從一開始抓不太到小饅頭到、現在已經可以一擊必中、一顆一口...嬰兒為了吃真的學很快!
 
 (這款Skip Hop的圍兜兜好方便唷,防潑水而且弄髒還可以捲起來收進他背後的袋子裡!讚!)

這攜帶式的餐墊子也很方便,鋪在桌上就可以放小餅乾給嬰兒撿,不用擔心桌上髒、也不用擔心放碗盤裡一直被嬰兒掃到地上會很吵
  

阿當然不只是餅乾,嬰兒什麼都吃......
 

吃玩具杯子算客氣....
 
(這組The Flexi Bath Toys 超讚!好幾樣不一樣功能、好好玩的要下次再來另外寫一下!哈)

毛巾也吃.....


竟然還想吃BiBi~噗!
 

除了一直吃的症頭之外,自從嬰兒會自己從爬著或趴著變成坐起來之後....
 
 

視野變的不一樣、也很開心的交了很多朋友.....(這右邊的是甭哥、左邊的是兩千億哥)
 

這是爸媽都台灣人但長的像歪國人的B仔弟
 

還有最愛他的豆哥....
 

豆哥很好笑,想虎虎的時候會虎虎、虎虎的叫他媽摳我們去找他,每次跟虎虎一起的時候都好像有千言萬語想要教他~哈
  
(豆:拿餅乾吃吃、 虎: 挖~哥你好厲害)(豆:那我幫你關....、虎: 唔.....)
  
(豆:要醬子關阿~、虎:唔.......)(豆:算了我先吃我自己的...、虎: ......敲碗)

豆: 我們來玩阿、虎:嘖嘖~嘖嘖(啃咬中)
 

現在可以自己坐好好,可以一起去吃飯....


上Music Together的時候可以坐著打鼓.....
  
 

可以自己坐著洗澡.....(或跪著或站起來...)


也可以坐著看書! 


 
(最好是有那麼乖啦~~~下一秒就啃了起來!)

還可以坐在乾媽旁邊一起吃早餐ㄎㄎㄎ

(其實下一秒也爆走了...)


然後自從發現他會扶著站起來、感覺快翻下床那次....


隔天我們就把床降了下去,前兩天還沒適應的時後稍稍有點不爽


但對嘛~這才是正常又安全的高度嘛!!!


後來習慣之後還會從縫隙中演白雲哥~!


現在每天去接他都已經站起來......


是說這嬰兒真的很愛站..... 
 


只要一攀到邊就站起來.....
 

也好啦~至少還可以站著試冬裝~噗哈哈哈哈
  





Ps. 關於一直爬走的沒什麼照片,大概是因為......嬰兒一直爬走吧! 噗~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