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統一Secret Care舒密康邀稿的私密保養分享文(羞))))



是說很幸福的拜懷孕和餵母奶之賜,已經一年多多都沒有每個月的小紅來報到~ㄎㄎㄎ,好愜意~

但隨著奶量下降漸漸退奶,子宮也開始有意無意的收縮收縮一下,聽說久違了的這一批小紅會超洶湧的源源不絕...,搞的我緊張兮兮,每天都墊著護墊以備不時之需....

然後超熱的天氣每天都用護墊,又晚睡早起的生活,我實在也很擔心會招惹到癢死了的黴菌......(話說我前陣子去抽血檢查過敏原,赫然發現我個人對超多黴菌過敏,難怪N年前有次發炎拖了好幾個月才完全好~超恐怖!)



記得之前那次生病醫生也是開益生菌和乳酸菌之類的塞劑來補充私密處環境裡的好菌,而且懷孕期間特別容易受到感染,也不能像平常一樣透過服用藥物治療,所以後來我都有一直謹記著「不過緊悶熱」、「維持弱酸性」和「補充益生菌」就是保養私密處的重點!

晚上睡覺只穿寬鬆的睡褲,不穿緊繃的小褲讓私密處透透氣,不過度清潔或灌洗...,因為其實私密處他們本就有一定的酸鹼值平衡,過度清洗的干擾反而會失衡、會失去自體保護的功能,就算要用也是用私處專用、弱酸性的產品...。

是說我之前以為多吃蔓越莓和喝優酪乳有用,卯起來常常吃蔓越莓的產品和喝優酪乳吃優格,結果後來才聽醫生說其實市面上的蔓越莓果乾飲品和優酪乳都含有糖分有熱量,一般我們攝取的量如果真的要大到可以有保護功效的話,量要大到很驚人,沒保護到就先變成吃的太甜或熱量太高胖死了.....噗! (而且其實蔓越莓是治療尿道炎的...)

所以真的說要保養到私密處,還是要吃含量高又專門針對的益菌群才有效,統一這款Secret Care舒密康就是這樣的產品!

網站上的介紹:
「維持弱酸性」和「補充益生菌」是私密保養首要工作,統一 Secret Care舒密康,獨家採用國家專利益生菌配方,確保每顆膠囊含超過10億以上活菌,長期食用可改變細菌叢生態,調節生理機能使健康維持。

•專利益生菌株複合配方(洛德乳桿菌〝專利編號BCRC 910441〞、唾液乳酸桿菌〝專利編號BCRC 910437〞、嗜酸乳桿菌〝專利編號BCRC 910469〞、鼠李糖乳桿菌〝專利編號BCRC 910468〞)

• 獨特多層包埋技術,能通過胃酸、膽鹼。

•採用美國FDA安全規範,公認安全(GRAS)益生菌。


我試了兩個禮拜,包括之前首爾的時候也帶著,想說已經開始吃了就不要中斷,但沒想到竟然有意外的收穫....

我們四個女生去首爾,每天吃東西都沒有在客氣,早餐中餐下午茶、而且每天晚餐都是韓式烤肉、或辣雞辣年糕,歐~還有炸雞....全都是肉肉肉肉肉肉肉....沒吃甚麼蔬菜和水果,纖維質攝取嚴重不足.....

結果我從第一天就很順暢、每天都又快又順暢,五天四夜完全沒有任何認馬桶或是吃太多肉腸子堵住的問題~哈!

回來看了才知道舒密康裡的益菌不只是能保護我們女生私密處,連腸胃道也能一起順便顧到。

統一的這款益生菌有經過SGS檢驗,確定產品裡不含塑化劑,可以很安心的維持腸胃道的健康也維持私密處的PH值正常,一兼兩顧實在是很方便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