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之前也是有趁溜出國放風不用親餵的時候趁機整理頭毛啦~而且中間五六個月瘋狂掉髮的時候還忍不住剪了短髮.....

但漫漫長乳人路,就算有修整過兩三次還是沒轍,現在乳人卸任終於可以整理門面、可以想整理就整理哇哈哈哈!!!

馬上去找Kime報到,她說燙過的頭髮開始不好整理的時候,就是該重燙的時候,這次她有先幫我找了一個適合現在長度的新樣子。



而且原來她老早在韓國On 檔的時候就同步看秘密花園了~竟然還貼金社長在她的櫃子上~哈哈哈哈少女心Kime~



但我是阿珠媽!



PO在網路上被阿比笑說是花媽......

我跟她說我有瀏海,就變成小新媽.......


結果被海豚男慧眼發現其實是丸子媽....噗.哈哈哈哈



燙好了燙好了.........阿珠媽只是暫時的...呼....



這剛燙完.....



燙完還要染阿,不然我素顏配黑沉沉一顆頭,很容易就看起來憔悴沒精神....

但這次染的是什麼顏色我也不知道,反正她就很忙的分好幾層染、洗的時候也要分批次洗,說醬才不會混到色......



搭喇~~~~新頭髮!!!!!


(謝謝Vivian送我的超搶眼手機殼阿~ㄎㄎㄎ)

我媽也一起去整理頭毛!!!



本來是請她來幫我顧嬰兒,結果我找她、她找她媽......


(不知道為甚麼這嬰兒在阿祖身上這麼神氣的囂張而且巨大無比....噗!)


就醬阿~呼~新髮型好整理有精神多了!!! 下ㄧ動要來繼續整修什麼咧~ㄎㄎㄎㄎ




PS. 我媽的爆炸頭是鄭秀文來著的!哈哈哈哈哈哈(下次看到沒整理頭髮的她不要再笑她了...)







............................

大推薦的Kime& Tino夫妻檔的預約資訊
Kime在ZACC
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12號2樓
02-2388-3553
燙髮好像不分長短約莫3000多元的樣子(詳細價目可以直接打電話去詢問)

剪頭找Tino
查理公館店(公館汀洲路的金石堂和大創的樓上)
02-2364-6261
他們夫唱婦隨都是公休每周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