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就不太會穿高跟鞋,當了媽之後更是除了正式場合之外幾乎都是平底鞋伺候,有時候穿高跟鞋出門、還會再多帶雙平底鞋準備換穿...噗~好沒用歐我~



平底鞋系列除了娃娃鞋、夾腳拖,Converse也是一定要的!





球鞋運動鞋更是媽媽的好朋友!



很喜歡adidas,尤其現在還有很設計感的藍底LOGO的addidas Originals系列





新來的Nike也很好穿





(這Secret Garden online shop買的藍洋裝真好穿真好配~哈哈哈)

除了一般好穿好走好搭的球鞋,還加入了兩雙機能鞋,一雙是高爾夫球鞋。



一定要買可不是因為他可以拆換成粉紅色的關係歐....,是先買起來督促自己和阿wii一定要去學!!!!就像粉紅色的高爾夫球手套也有先買起來一樣~噗哈哈哈 (但到底哪時候才有空要去打啦厚~~~)

另一雙是Reebok的EasyTone健美鞋。



這新出的easytone系列,據說有塑身提臀的功效,說光是每天穿著走路30分鐘以上,就可以緊實大腿翹屁股。



我是看這篇文章裡的介紹,裡面說這鞋的原理是在鞋的前腳掌和腳跟部位採用了專有平衡氣囊設計,讓每一步行走都是一種自然的不平衡狀態,促使臀腿肌肉作出相應的調整來適應這種不平衡感,所以穿上走路將能感受到臀腿肌肉自然收緊,猶如在gym做平衡球運動一樣。

鞋底真的是跟一般運動休閒鞋不太一樣。



穿起來走路好像也真的有不同部位的肌肉有在出力的感覺,尤其是大腿後側.......



決定了,為了一定不要當肉鬆族,要來天天穿半小時了!!!
(看來把鞋底洗乾淨直接在家穿可能比較實際.....哈哈哈哈)



PS. 順便置入一下、喜舖的CT-Bag(可以當媽媽包) 也是媽媽的好朋友唷!!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