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個禮拜忙翻,因為阿wii出差十一天、我們家瞬間變成類單親...呼,是說平常大部分也是我自己一個人在帶嬰兒,不過第一次要自己一個人顧家這麼久、第一次要跟嬰兒單獨相處這麼多天... 還是覺得有點緊張...

然後兩個人的盤算也不一樣,他很怕我會餓死,屯了很多糧食在家,我打算要趁家裡沒大人的時候來個發狠大整理、把雜物都丟光(難道我不是大人??),所以他一出發我就開始先變賣現在用不到的東西,第一波賣的都是些很實用的育嬰好物,但屯放著占空間,東西一多就看起來阿雜凌亂,反正我們沒有要馬上再生第二枚,阿Wii也說等以後生了要用再買,於是空間比較貴........之後應該還會有第二波第三波敬請期待~ㄎ。

接著去了幾趟IKEA補貨,嬰兒房買了新衣櫃和玩具櫃,取代已經沒在用的餵奶椅和好朋友借的尿布檯。



重新擺了嬰兒房,把小姮不用的床墊給嬰兒爬(其實是給累壞的媽媽躺著休息用~ㄎ)。



還有新來的壁貼....


給嬰兒量身高用!



客廳多裝一條跟電視櫃同系列的五格櫃,還買了好幾組的櫃門和抽屜,打算把亂糟糟的東西都藏起來,讓一整面的電視牆看起來整齊一致(是很喜歡一整面整齊的方格子,但東西一多就亂就變的很阿雜很不解壓)。 

在這裡要謝謝鄰居乾媽和Wii妹有時間的時候來幫我一起顧小孩、陪我吃飯,也謝謝世上只有弟弟好很忙還來幫我裝櫃子搬家具。



這從懷孕後就一直累積到現在的凌亂,要徹底整理實在是個大工程,而且白天要陪嬰兒玩,嬰兒睡了才能開始大整理,重點是不管整理到半夜幾點,隔天嬰兒還是精神奕奕的在七八點的時候醒來... 呼...有夠累....

 

 

但辛苦是值得的,經過徹底破壞的整理.....耶~清爽的客廳回來了!!

 

整個清空的大地板可以讓嬰兒爬個過癮。



還有沙發床,一拉開就可以充當嬰兒攀爬用的健身器材!噗



這次好不容易大清理完,以後要常常提醒自己不能隨便亂買,不然一不小心又擠了起來.......(但那個新來的有情門綠色小方凳和溫馨黃立燈買的好、真可愛~哈哈哈)。

 

  



 




(這次可發狠了連抽屜櫃子裡也要分類歸檔好)



話說回來,現在再看到這整型前整型後的照片、想到那時候又要帶嬰兒又要補貨又要大掃除的過程真的是有夠辛苦,奈和小姮說是奇蹟,(可能是針對竟然可以亂成這樣吧~噗),我自己是覺得終於了了一樁心願,呼~有種打掉重練、重新做人的感覺~哈哈哈。






呼~終於有解壓的清爽客廳,自己在家帶小孩的心情好、ㄤ回家也比較能放鬆;人緣也變好,鄰居來我們家也不會急著走了~噗~哈哈哈!







BTW, 特別要大推一下這張最近每天聽聽一百次也還沒膩的CD─海上鋼琴師義大利完整版的原聲帶,超~~~好聽!!!陪我整理、陪我上網、陪我漆油漆,一放洽去就捨不的換的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