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呀雅我的愛!!!
(這篇照片很多,建議用寬螢幕顯示器不然照片會亂掉....)

好恐怖
竟然已經到了現在
想當年還是青澀的少男(誤)是少女......


然後是OL一起吃吃喝喝玩玩 (很明顯是一個換了新電腦拿不到以前老照片的窘......)



 






常常撞衫情侶裝(那天穿的藍條紋這件是你的,我的在我家準備以後給虎虎穿~噗)



而且你一天到晚超愛買比基尼給我...... (然後我未免也太愛直接試穿了....噗)


然後那年我去了澳洲....你去了蘇州.....到現在我都還記得那天的餞別遊,我們一牽起手就濕眼眶的的捨不得....


我回來之後你還在那,一年只能見個幾次,每次見面都好開心,分開都好傷心.....










本來天經地義的說好我是你的伴娘,結果一不小心被台東人拐走了變落跑新娘!(噗~到底是誰拐誰~)


陪我嫁去台東那次好開心唷~(是說有新娘婚禮還沒辦就玩瘋了曬那麼黑的嗎?噗)

 


一路走來,從妳結婚,妳新家落成(現在都有落成第二個新家了~ㄎ),一起當人妻,一起當主婦(你啦~你是超優主婦,我還好)


你當了孕婦,後一年換我當.....




你當了媽,然後我也........


一路以來都是你在默默的貼心地照顧我,先替我設想,先替我多做一些,尬的!我要哭了~~~



芽我好愛你唷~有你真好,不管我們身邊各自都有了親愛好朋友和室友陪伴~噗,但有你一起陪著一起繼續過日子,能有你醬的好朋友,想到就覺得自己很幸運,就算不能常常在身邊,就算我們兩家距離計程車250,但只要你需要,我一定去陪你,生吧!哈哈哈哈哈

反正嬰兒一下子就都這麼大只......

 



現在還已經可以一起去公園玩,等他們大了單飛我們也來單飛~哈


雖然現在每次出門都像母姐會,但還好~只要有你一起就開心,母姐會也很愉悅,小可來來來(招手),阿當然沒嬰兒的拉姨奈乾媽也歡迎參加~來來來(招手)),而且現在每個禮拜都好期待一起的音樂課,嬰兒和小童怎麼玩不重要,重點是我們可以每週固定一次以帶小孩上課之名行約會之實~ㄎㄎㄎ,真的是太適合我們射手座了~噗哈哈哈哈!

BTW,希望他們以後是好朋友(不是的話就揍!噗),喜歡一起念書,一起出國玩,喜歡去一起去世界各地的迪士尼(好可惜這次沒能一起去)和熱帶島嶼和歐洲~而且不只想找媽媽陪,還非要跟對方一起去才行!哈哈哈哈


生日快樂阿芽~你要對自己好一點,愛自己多一點,要適時的跟旁人伸出援手,說出你的需要,你快樂於是我快樂~
啊!不能寫太感性我今晚不能哭.......

芽我愛你!我們要一直在一起!!!!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