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好快,一下子我們喜舖到現在也兩歲兩個月了!

2009五月成立到現在,喜舖也跟著我的人生歷程一起有著很大的轉變,從一開始的粉紅家居、創意商品到後來手作蠟燭、寶貝寵物用品,現在的婦嬰用品媽媽包、QQ毯QQ墊.....

喜舖跟著我一起成長、茁壯,我也跟著喜舖一起學習、成長。

很幸運可以在當時的那個時候用不太多的資本開始,很謝謝一路走來的很多貴人朋友,要不是當初我的S朋友說我值得投資、直接叫我衝,我可能還會猶豫躊躇很久,
那雖然說後來並沒有繼續合作,但還是謝謝你的慧眼視英雄(是在順便誇獎自己是英雄嗎?噗哈哈哈),謝謝你推了我一把!。

那不只是Wii和Wii爸媽、還有後來的夥伴姮 夥伴芊 夥伴芽 夥伴可、我媽 我弟 我表妹 我家阿奈、每次辦活動來幫忙的朋友巧 米 蔡 薛 餅、有機會就拉喜舖一把跟媒體推薦我們的Jason和Jenny、身邊常常幫我揪團推銷的好姐妹們,謝謝你們,一路走來我都有很放在心上!(ps.0211因為Wii說他沒被感謝到只好放超大字給看)

我自己覺得喜鋪有幾個轉折,第一個轉折是從我的網誌搬走。
因為那陣子剛成立喜舖,正在熱頭上、網誌裡不停的置入喜舖商品,有網友來留言說看我的網誌很像在看購物台....,當下剛看其實有點沒辦法接受,想說喜舖就是我現在的生活的全部阿!阿不然我要寫在哪裡?阿不想看也沒有人勉強你阿....之類之類,不過隔天睡醒就覺得其實還蠻有道理,我不該把我的商品跟我的生活混在一起,喜舖是個品牌、也不該依附在我的亂聊天網誌裡,於是喜鋪有了自己的網誌(不過現在有了官網粉絲頁,網誌已經長草~噗,真不好意思!)。

第二個轉折我覺得是架設網站。
自從有官網了之後,前台要下單和後台的作業也就更容易,終於比較有個品牌網購的樣子!
是說其實我真的很感恩那時候還沒有喜舖官網、就跟喜舖買東西的朋友們!!!因為真的太~~~麻煩了!!!
要填寫訂購單、還要等匯款帳號、還要自己填寫匯款回報....真的太辛苦了!換成是我可能都不一定會買單!真的很謝謝你們對我們的包容、對我們的愛!!!

再來就是我懷孕生小孩!
生了小孩之後的我,絕大部份的心思都在嬰兒身上,只想到要怎麼帶嬰兒能更容易、更上手(這才發現之前開發的QQ墊真的超好用),佈置家裡、生活情趣之類的事情,在樂虎剛來的前十個月裡根本很難出現在我腦子裡,有什麼需要就想開發什麼產品,於是、CT-Bag來了、我們有了我們自己品牌的媽媽包,BiBi Q的大方毯來了、連帽澡巾來了....

然後因為Plenty的Jenny介紹,我們有幸認識了新手爸媽勸敗團(拜託~我自己之前就常常看完被洗腦好不!),團長幫我們在勸敗團發起團購(還邀請我們之後在Mamibuy的網站上開專店唷~敬請期待),於是CT-Bag的能見度提高了!(也因為他們的介紹,我們上了蘋果親子版~ㄎㄎ好羞)

一路走來還有很多小波折小坎坷小感動,但現在想想覺得都很值得,畢竟一輩子只有一次三十歲,每一次的挫折和考驗都是很難得的經驗,阿雖然說現在每天要忙的事情很多很繁瑣,我甚至覺得我根本是職業婦女吧~而且兼兩份工-自創品牌和當媽媽~噗!還都是不能偷懶或是隨意放棄離職的工作....
歐歐!還有當人老婆~(這份工比起來有稍微比較輕鬆一點~哈哈哈哈)

那現在也不是說真的有做的多好、多成功,只是今年喜舖邁向新的開始,為了能提供更好的服務,終於有了自己的工作室,準備要有新的正職夥伴加入,感覺聚集了更多的能量、但也肩負了更多了責任,今天寫這篇提醒我自己,莫忘初衷,我是個什麼樣的人,我有著多麼幸運的機會,喜舖的未來不一定要成為一個多麼會賺錢的公司,但一定要是可以對的起自己、對的起支持我們的大家的良心事業!

感恩過去一路走來幫助我們的朋友們,你們的有形無形的支持是我們繼續向前的動力和勇氣。

希望喜舖真的可以做起來,歐!不是~是一定要做起來!我要加油、我們還要更努力!

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