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拜台北台東機票在特價和Wii爸媽大學同學會在台北之賜~Wii爸媽又來台北了~ㄎㄎㄎ!

一大早祖孫三人一起很專心的在...



看今天全世界最帥的Lincredible、林書豪啦!!!(美國球迷好真的有創意喲~哈)



祖孫三人一起真的好可愛,應該再過陣子就可以一起走牽手散步了吧~

中午吃完飯一家人出發前往老少咸宜的Costco散步兼補貨(每次Wii爸媽來台北、如果要待超過四天的話,都有幾個必去的行程,Costco、永春菜場、信義誠品....),逛回來之後全家都去睡午覺(Wii爸個人的生理時鐘跟嬰兒差不多,三小時要吃、三小時要睡!好好命喲~哈)。

下午阿Wii砰然心動了這個自從搬來就沒有開過的神秘電子用品箱~讚!!!(帥帥帥~自發整理大掃除的男人最帥~就算身上纏着護腰光腳丫還是帥~)



傍晚爺爺幫虎虎洗澡!(顯示為突然發現自己有揪揪的嬰兒很樂)



爺爺洗的很專業,洗的和被洗的都好認真!哈



晚餐吃得又簡單又複雜~



我們四個吃阿Wii大廚又煎又烤來自Costco的澳洲和牛和清炒豆苗,我媽吃素所以是青菜配稀飯、醬瓜,嬰兒吃全麥吐司...,好混搭的晚餐~噗!



好一個牛排尬醬瓜~碰出新滋味!ㄎ



這相當流水帳的一篇,就是我們的一天!

我實在很想記錄下來每一次的溫馨時光,在這個溫暖的團體裡,不管是誰加入,鄰居、朋友、或各自的家人,都能很自然的融入被接納,雖然也沒特別做些什麼活動、發生甚麼事, 但平平實實的,一家人相處在一起,互相照顧,感受爸媽對我們的愛,很珍惜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