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破天荒第一次,因為溫柔又貼心的芽要在情人節做巧克力送老公,於是我就學人精的跟了(其實是兩盒打九折的關係,主婦阿主婦)



而且芽說超簡單,裡面都幫你傳好好了(傳是台語準備的意思)。

 

有黑巧克力,草莓巧克力,愛心模,小袋子,預備~起!

 

說明書上寫得很清楚,就先隔水加熱黑巧克力大約三分鐘。

 

然後就可以在模型上擠出想要的圖型,我想要C、愛心、W、愛心點點、蝴蝶結、點點。(噗~好醜歐~~沒關係,是心意是心意!)

 

擠完放進冰箱冷卻十分鐘,冰箱有味道汙染可以先放進密封袋~

 

等待的時間就來也隔水加熱草莓巧克力磚。

 

溶解之後攪拌均勻就可以準備填巧克力了。

 

是不是,用心阿用心! 一個太太趁嬰兒午睡做巧克力取悅ㄤ、還要一個人自己做紀錄~噗

 

我好棒!我好愛ㄤ!噗哈哈哈哈

 

填好了,說大概九分滿就好,我哪知道怎樣是九分滿阿~而且也填的太粗糙了吧這位太太~~~(是心意是心意阿~)

 

哈哈哈哈好醜歐~變形的變形、亂畫的亂畫....哈哈哈是心意是心意

 

一樣用密封袋放進冰箱裡冷卻,旁邊的棉花棒是我拿來作弊把凸出來的巧克力擦掉用的。

 

30分鐘後.....
 

搭喇~哎呀~結果冰完有裂縫啦~

 

取出模型之後大家都裂開了.....愛心裂一半...嗚~~這是什麼兆頭??? 這不是心意是心意嗎??? 噗

 

只有兩枚是完整的,但醜醜的糊掉.....是心意是心意阿!(這位太太鬼擋牆的很嚴重)

 

虎: 這什麼阿??
娘: 是心意阿心意!!!



虎: 挖!你好棒棒~我愛你!



虎: 那可以吃嗎??
娘: 是給爹的心意欸~



虎: 到底可不可以嘛~~~
娘: 但這是給爹的心意欸心意~(顯示為持續鬼擋牆~噗)



虎: 耶~不管!!先搶先贏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