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奶奶每次都只能從照片裡看虎虎上Music together的照片,這次上來終於可以跟嬰兒一起去上課了!

一開始要先唱哈囉Song~


跟兒子穿親子裝的邦妮老師很嗨(怕別人不知道是他兒子就對了~噗哈哈哈)



而且在嬰兒界超吃的開,這招1~2~3~(把蛋藏在口袋)的"蛋咧??!!"搭配超誇張表情超好笑,嬰兒都超吃這套,看他兒子超驚訝表情和虎虎整個臉都傻了就知道~哈哈哈



每一段不同的歌都有搭配不同的樂器或輔助的玩具,這首歌是配沙沙蛋,玩完就說掰掰~要請小朋友把蛋收回去盒子裡。



嬰兒突然發現媽媽離自己很遠,急忙爬來好溫馨,但沒兩秒又急忙爬走.......



這是在玩敲敲鐘,老師的ㄍㄟ西真的好多!!( ㄍㄟ西是台語工具的意思)。



老師一拿出鈴鼓嬰兒都衝過去,(是說老師拿出任何東西嬰兒都會衝去就是~)



大家很乖的收鈴鼓,嬰兒虎看起來很有民俗舞蹈底子的在演出小瀋陽~噗



每次都會有這種很嗨要抱嬰兒或帶著嬰兒一起跳舞的歌(虎虎今天好Sexy~是杜德偉嗎~噗)


(顯示為爺奶來媽媽好輕鬆~只要負責做紀錄就好~哈哈哈哈!)



PS. 我們好像是從九個多月的時候開始上Music Together,課程蠻有趣、教材音樂很好聽,還有一式兩張的CD,一張在家天天放給嬰兒聽、一張放車上,嬰兒後來聽到音樂都會自己律動起來好好笑~可能每個嬰兒心中有自己的旋律吧!

之前兩期都是在故事島上的,虎虎很愛跟故事島的Jamie老師撒嬌討抱,這期開始換到邦妮老師的工作室上課,一樣還是有跟親愛的豆哥一起好開心!上次還撞衫穿情侶裝(誤)、是兄弟裝啦,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