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耶~香港中女來台!


(虎虎椅子後面那箱是她們從香港扛來送喜舖新開張禮物!超驚喜!好溫馨~啾啾啾)

詳情請見:

阿比的我們仨在台北Day1我們在台北Day2  
Kyon的 台北吃喝玩樂第一天
Vivian的中女時代台北親善探訪報導中女時代台北親善探訪報導續篇

over! 噗


哈哈哈因為我沒帶相機也沒用手機拍照,但這兩天的生活重點就只有一直去找香港中女Play、值得紀錄也就都是大家夥吃吃喝喝嘻嘻哈哈的過程,結果我竟然完全沒素材可PO、只好來用人家的文章有圖有真相擋一下先.....

有朋自遠方來好開心,我們攜家帶眷的全家出席、一起熱情陪伴,希望有盡到地主之誼(還好嬰兒沒太失控~呼),但昨天裝年輕去錢櫃歡唱到大半夜、今天又早起餵嬰兒吃早餐真的有累到........(阿比我想這應該跟年紀沒關、是跟我和Kyon身兼媽媽的身份有關啦~哈)

 
(顯示為學步期的嬰童睡醒又吃飽體力無限!)


所以,今天就醬阿!大家趕快去看她們仨的超精彩文章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