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今天的照片都是從阿比和Kyon的相機翻拍偷來的,所以色澤稍微復古一點請多包涵~ㄎ

這兩天的台北因為有了這三位已經很明星的明星之卵變的很不一樣~明明就也有經過的捷運牆壁也變得更可愛起來





第一站去了SMITH& HSU~



我們家派出嬰童樂虎陪吃!



不哭鬧的嬰童一開始很受歡迎



潮比說他平常不太喜歡小孩的也破例跟虎虎一起~



Vivian以正妹女朋友之姿,剛開始很抓的住嬰童的目光,但後來不知道嬰童是因為害羞還是怎樣......



搞得美女V由愛生恨~噗!哈哈哈



第二天到了華山藝文中心!依然派出樂虎地陪~



是說為什麼嬰童在別人身上都很時尚......



人家Vivian抱起來就潮~(我不承認是我自己的問題...)



跟乾媽在一起也潮~



(虎:矮油~我不想聽耳機啦乾媽~~~)


(但在我身上就.....噗~這甚麼臉你說?!要潮要潮的啦厚~~~)


竟然還被帶到旁邊上演親熱戲碼....嗶嗶!!!虎虎未成年啦乾媽!!!!



(在旁邊陶醉什麼阿~喂!)


(媽媽本人此時渾然不知嬰童正被強吻,認真的在旁邊試聽風潮音樂賣的夏威夷系列CD,好聽耶!)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這麼快,一下子就到了要回家的時候,第三天沒有嬰童伴遊行程,因為姨們攜手進場維修~ㄎㄎㄎ

最後,地陪嬰童的媽在這裡為大家揭露香港三姝行李箱的秘密.....

摩羯Kyon相當整齊!



獅子阿比行李大氣、但也大到爆炸!!!



牡羊Vivian超機動性的滿手提~



雖然三人的風格迥異,但有一個的共通點,就是看得到的都是吃的~哈哈哈(醬比起來我們在機場包十個奶油豬扒包也沒什麼了...)
 

呼~好快唷~開開心心超精實的台北行結束了,下次要約在哪裡見阿?!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