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是帶虎去打了一歲就該打的預防針了!遲到超久~哈!



竟然已經是坐着量體重的嬰兒了....尬的~時光飛逝阿!

(想當初還是個軟趴趴沒辦法自己控制身體的嬰兒.....)


現在已經是個滿場練走的嬰童....

是說會遲到這麼久才打除了是因為之前要打的時候剛好生病、然後又接著過年,重點是爹爹一直都很忙,但爹爹又不想錯過嬰童的每一次打針,而且單薄的娘有點怕一個人控制不住被打針的嬰童.....



睽違多時的生長記錄表終於有新記錄、解開爹娘心中的謎了(明明是爹娘自己不趕快帶去量的~噗),虎現在果然十公斤,長高了十公分,但依然是個頭圍偏小的小頭人。



今天打的是日本腦炎和水痘疫苗。

爹娘:挖~水痘有疫苗欸!

護士:對啊!打了就不會長了。

爹:阿那我怎麼有長過!妳有長過嗎?

娘:有啊!高中阿~還有留疤在臉上好窘~阿為甚麼我們以前沒有打水痘疫苗?

護士:因為以前那個年代水痘疫苗很貴,一般人打不起,現在是政府健保給付了。

爹娘:歐~~~

耶!所以小童不會長水痘了!哈哈哈酷~(本來還有擔心過萬一小童長水痘怎麼辦?我都還記得那時候又癢又高燒、整個人超難過,結果有打疫苗不會長了!哈)

今天在等待的時候,其他小朋友也都哭超大聲,就想起上次好像也有大哭,有點緊張起來,然後護士說今天這兩針要打手臂~呼!好刺激~(還好阿爹有來)


(Sexy~)

右邊打完有皺眉頭抗議假哭一下,但馬上看到餅乾就忘記,接著換左邊....


(Sexy again~)

護士小姐動作很快,打完抽出來那瞬間嬰童才皺眉正要哭起來.....



小姐聽到嬰兒準備要哭、一邊安慰說”乖乖~這邊真的比較痛“的同時,我也正蹲下來把餅乾放進嬰童嘴裡,小姐講完嬰童也已經開始吃起餅乾(眼眶還微含著小淚)....

呼~好Man!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