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半夜看到TVBS一步一腳印的報導,明明已經半夜三點多、眼睛都快閉起來,還是忍不住看完,並且立馬上網搜尋找出來還即刻下訂完成......

就這家“魯記山東滷味”!呼~我真是一個有效率的人!(是愛吃吧~噗)

很辛苦找半天歐~從找到老闆之前開的餐廳的介紹、到這篇介紹現在的魯記山東滷味,果然是很始終如一的有口碑,我決定要用超積極的行動支持老闆!

沒辦法~已經65歲的老闆經過大起大落但還是有一身好手藝沒在怕的故事太動人,從沒吃過的白滷看起來實在太好吃(也好想吃老闆個酸菜白肉鍋~),阿結果很熱血的訂完付完款才發現,因為是很真材實料手工製作的關係,下訂後要兩三個禮拜才能收到....噗,好吧~反正算算時間差不多,說不定可以請香港中女一起吃(但後來並也沒吃到).....

三個禮拜後我都忘了....耶!收到了!!



那盤是山東燒雞,還有大蹄膀和滷醬汁(好像真的買很多烘~)



然後就是超期待的山東白滷滷味啦!!!



老實說醬白白的原色看起來真的有點........



但一切盤.....



尬的!超好吃!!!!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豬耳朵~



最好吃的豆干!!!



和最好吃的牛筋!(阿”最“不是只能一個嗎??!!噗)



豆皮卷也好吃,不過咬起來比要韌一點硬一點,但越嚼也越有味。



白滷真的很酷欸!!!看起來普通,吃起來超夠味,真的是鹹甘鹹甘,吃完都不會口乾舌燥想喝水,只想一口接一口繼續再多切一點出來~哈!

邊寫完看來又想來去加訂一下,訂來跟下次要來台北的Wii爸媽一起分享,這次還想加訂上次沒訂到的大腸頭、牛肚、大黑豆干和鴨翅....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