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矯正牙齒到今天,已經兩個月又一個禮拜,戴到上排牙齒第五付、下排第一付。(中間第三付大掃除的時候消失了...)



其實剛戴完第一付就有一點點感覺,只是非常不明顯,而且大典說應該只會有0.5mm的微調,所以肉眼也根本還看不出來,不過一整排牙套排排站,好像可以看得出來有一點點點不一樣,門牙好像有收進來一點點點....(還是完全都只是我個人在想像?!噗)



每一次吃東西前要拔牙套,吃完東西要簡單刷牙或漱口後再戴上,每天刷牙的時候就也幫牙套刷一刷,其實也沒有太麻煩,只是久了偶爾還是有種沒辦法刷超乾淨的感覺,於是.....



真沒想到這麼快我也有用到假牙清潔錠的這麼一天......噗~第一次買還有點害羞,選得恩奈是因為他寫德國原裝進口~噗,不是啦,是他會變色顯示已經清潔完成啦!

大約150cc左右的溫水,假牙清潔錠一開始丟進去就開始冒泡...



然後就變成藍色的,接著把已經刷乾淨的牙套丟進去,會一直有大量地小氣泡一直往上冒,好像真的很清潔的樣子



接著繼續冒泡、水的顏色漸漸變淡.....



大約15分鐘左右,水變回透明色的時候就是清潔完畢了!



搭啦~超方便!!!



馬上有很潔淨的滑溜感,要是牙齒也可以常常這樣徹底清潔溜溜該有多好~ㄎ(總不能含著這清潔水十五分鐘等他變色吧~噗!)




PS. 不過大典說不需要天天使用假牙清潔錠,大概一個禮拜用一次就好。

PSS.假牙清潔錠很萬用歐,盒子上寫說一樣的用法還可以洗銀飾、洗寶石、洗金屬用品咧!

PSSS.來補一張隱適美牙套的近照!是霧面帶一些類似指紋那樣的紋路,總之戴起來很神奇的隱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