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桌上給嬰兒用的透明餐墊是Stokke highchair可以另外單買的配件,第一個又是拜託Wii同事幫我們從美國帶回來的(謝謝謝謝),第二個是我上禮拜去新光三越的mothercare專櫃買的,NT 2700。



原本只是不想玷污新來的白餐桌,想說這個透明透明的餐盤看起來還不錯,也不會太過花俏太醒目,如果不想要下面的花樣圖案還可以直接抽走,就白白透明的更好。



一看到這張圖片馬上買單!噗哈哈,太需要了!嬰童真的會把整個桌面搞得超混亂....!!



而且之後還可以隨不同年齡的需要抽換不同的圖片。

 

我本來以為不同的圖片要另外加購,收到的時候才發現他一組有三張圖片、雙面的,所以就有六個圖樣可以抽換。




餐盤本體是用四個大吸盤吸在桌上(但要光滑面的才吸的牢靠)。



正面的吸盤比較小,才不會遮住餐盤下的圖片,本來還有點擔心不知道吸不吸的住,後來實際上用起來,兩面都吸的很牢固咧!



清洗的時候也很方便,可以就直接擦拭餐盤、或是拆下來拿去沖水。

限定嬰兒在這個餐盤上吃飯還蠻不錯,就算掉出來、丟出來也還是就在餐盤上,有時後很會把碗、盤丟地上的時候、也可以就把餅乾放在餐墊上....。



好用!(就是覺得好用才去買了第二個放工作室的啊~ㄎㄎㄎ)






Ps. 我這次買第二個才發現,原來人家是已經有建議的適合年齡咧!好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