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昨天喜滋滋的跑來跟我獻寶:欸欸你看,你送我的小包還可以這樣揹耶!!



哈哈哈~這位太太真的很有創意!竟然幫我們喜舖CT-Bag開發出新的後揹揹法!!



很得意咧~


還說:你看,正面醬子揹起來也很不錯烘~


CPU: 阿但媽你拍照幹嘛墊腳??拍半身而已啊~哈哈哈

C媽:那醬咧?



CPU: 噗哈哈哈哈哈阿你還是墊腳欸!!(而且pose專業中又帶了點老派~ㄎㄎㄎㄎ)

C媽:厚!~~~


原來只要把側揹帶拉長,再從提帶的中間穿過就可以拿來雙肩背了!!!!



吃過的米比我吃過的鹽還多的媽嘛果然厲害!!!(這種方法也想的到!哈)



同場加映:

喜舖的小尺寸“CT-Bag Mini”正常版的肩背、側揹、、斜揹




Mini CT-bag是我因為出門又要帶小孩又要帶包,還想要能再輕鬆點省力點而開發出來的,例如:如果只是去上個課就回家,去萬事俱備的芽家、去附近公園晃晃、或就下午去信義區晃晃等尢下班.....之類之類的時候,其實小包就很夠用。

而且包雖然迷你,也是裝的下12吋筆電,裡面也準備了大大小小的隔層,方便分類放傢伙、不怕慌亂的時候找不到。

這包的特色也跟CT-Bag一樣,又輕又防潑水,有拉鏈、還配有很多格子內袋,非常適合送媽媽、婆婆、上班族小姑和姐姐妹妹之類~ㄎ!

不過開發這包唯一失算的點就是,原本我以為包包縮小了的成本會比較低,結果不是咧~~~整個包的車工和細節都和大包一模一樣,只差了一點點的布錢.....噗,難怪有些品牌也是,換算起來,商品尺寸越小的越貴、越大的反而划算咧~~~終於懂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